晚枫 (☆^ー^☆)

我永远喜欢叶不修!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勾搭~不是很会与人交往,文笔也在磨练当中,以后的日子还请多关照啊。




QQ的话是1916747255,能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哦Σ>―(〃°ω°〃)♡→

发出想扩列的声音hhhhh
平时可以聊聊写文啊什么的。。。
不过周一到周五在线时间大概就只能说几句话orz
像我这样的能养个火花都很了不起了趴(自暴自弃)

【黄叶】脚踏两条船

一天肝了六千多个字,对我这种打字巨慢的人来说太肝了,留下心痛的眼

泪,让我明白了存稿的重要性,顺便大概这就是之前因为学习没能周更的份


古风paro,算是国庆贺文????


吹爆叶修修


这次对烦烦的描写比较多,是新的尝试


国庆快乐啊,小可爱们


文笔不好见谅,其实我觉得我后面有些赶,还需要加油啊


ooc预警


那么。。。。。。。。。。。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到帝京。


这个江湖剑客一人一剑走遍了天下,游遍大江南北,自以为这样也算是江湖

人的自在,可偏偏唯独不喜帝京。


帝京啊,在这个极度繁荣的时代,对人的吸引力还...

【all叶】一个小段子

放假啦。。我终于可以去整理下我的文了。

异常短小

证明我还在学业中存活

排版可能有毒,ooc预警

本段子有私设预警

本篇私设叶叶女装大佬预警。(叶修修我还是爱你哒)

各位好,我是一个大一新生

我叫叶修

我是一个女装大佬

被自家沐橙妹子强迫几次女装之后。。。。。。。

我貌似已经被洗脑成了女装大佬。

现在我打算女装去参加第一次的社团活动。

为什么?

电竞社估计没什么妹子,莫名想扮猪吃老虎玩。

好了,我到地方了,哦,果然一群汉子。

等等,他们看过来了。

为什么感觉眼睛在放光???绿光是什么情况???

这么饥渴的嘛?

恩?好像他们有点眼熟?

牙败。。。是那群gay...

【all叶】一个小段子

吹爆叶修修


短小


又写了段子哈哈哈哈


ooc预警


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霸图的口号然后就有了一个


众人皆知霸图口号为“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霸图粉还总喜欢说自家队员“一往直前”


有次霸图全队直播,弹幕不知怎的在团队站开始之前在疯狂刷屏这两句话。


于是,


开始之后,霸图全员无比有默契的,连韩文清都跟着一起,全员在地图里一

直转圈绕弯。


不过说实话,大家都以为是战术。


直到后来霸图成员和叶修聊天的时候,原本也是这么以为的叶修才知道,这

不是战术安排。


君莫笑:不是战术你们干嘛还绕弯?闲得慌???哇...

【all叶】好吧,这是日常争宠日常

吹爆叶修修


开学了嗷嗷嗷嗷,难过


聊天体预警


ooc预警


短小预警


流云: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哦。反正我没有开学。


八音符:黄少(冷漠脸)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哎?小卢已经开学了啊,又要学习还要训练也真是辛苦你了呢。


流云:前辈w。。。


君莫笑:来,前辈摸摸你哈哈哈哈哈。


流云:前辈最好了,抱住不松开。


索克萨尔:小卢啊,看话呢要看完,不要这样只看前面,看见了后面的“哈

哈哈哈”了嘛


风城烟雨:啧啧啧,我来模仿一下前面李远的格式。...


【all叶】忆梦【3】

前文戳置顶目录(在目录的最后),或者tag

难得动了下长篇hhhhhhh

玄幻and魔幻设定,古风

ooc预警

世界观也在目录里(和tag“忆梦者”里)

排版可能有毒

文笔不好预警ing

  第二天,天色尚早,喻文州便收到了一封由蓝雨总部加急送来的一封

信,旁边的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好奇,都凑过来看,然后……


  “前辈,我们收到消息说是附近的一处村落有人冒充蓝雨闹事。”喻文州

一大早敲开叶修的房门,彬彬有礼先躬身为贸然叨扰致歉,再慢慢诉说缘

由,“这边的事前辈这儿应该都完了吧,那么,此次不知可否请前辈一起同

行。”


  叶修揉揉乱糟糟的长发,眼神迷离,好一会才反...

【all叶】当小小叶和成年修互换了世界

这篇是成年修回到了幼年修的世界


这个是幼年修(五岁左右)到了成年修的世界


大概就是修修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说想看看长大后的世界,然后两人就互换了世界之后的事


充满私设的文hhhhhhh,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吹爆叶修修


参考了之前有小可爱说想看修修被小孩子围起来的这个


叶修是被旁边的小孩子给摇醒的。


小孩子的力气小,但奈何叶修本就是睡着的状态,再加上某位一觉醒来没看

见哥哥的暴躁小秋总的起床气,硬是把叶修摇的衣冠不整,迷迷糊糊的倒也

睁开了眼。


于是就看见了某位气喘吁吁的孩子死死瞪着他,那小眼神...

【all叶】烧脑向【答案逻辑版本】

上一个答案我写的挺开心的hhhhhh

但是为了大家更好理解,我就原文跟大家分析一下。

原文


第二点写真相,真的没人知道吗?其实在说,有人知道真相,这个时候,知道真相的只有凶手自己。

4,5点写黄少天不对劲,并且提到了喻文州。到目前为止,不知道黄少天不对劲的原因,还有喻文州出场的作用。

卢瀚文和蓝雨关系最大

黄少天有了秘密,就是不愿让人知道的东西,或者说不能随便让人知道。(到目前为止暂定)

8点说王杰希去买礼物,虽然没有说给谁,不过我最后强调了这是all叶CP文。

有人看着他,出门的人已知的只有王杰希,黄少天还有周泽楷。

10说喻文州买了相机。他是怎么买的相机?网购...

【all叶】烧脑向【答案】

这个答案其实是个故事,讲的是来龙去脉之类的,所以有东西之前没提到是因为和推理因素没什么关系,就不要介意。

也可以当成一个完整单独的故事看,顺便一提,角色死亡真的不是我有偏见之类的,我当时也很纠结啊。。。。最后随机大致决定了一下。

这个是推理的部分,也可以当做前文吧

第一人称视角,分两个人,黑化预警

写心里戏周泽楷话多应该没什么毛病吧hhhhh

分析逻辑之类的答案


凶手:周泽楷

帮凶:喻文州


1.周泽楷

孙翔最近总是受到前辈的关照,前辈总会对他特别照顾一点,不过,孙翔这种性格,应该不喜欢前辈吧……

这次轮回出去聚会喝酒,孙翔喝醉了,...

【all叶】烧脑向(可能?)

昨天看见别人发的烧脑向的东西觉得很有意思,打算挑战一下自己

试图写一下这种需要推理的东西

当然角色们也就在本文“死”一下啦

死亡的先后顺序其实是有故事的(请不用在意这一条)

在这里感谢一下    @雨初  @雨泣云愁 感谢你们帮我提建议和帮忙修改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吧,顺便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烧不烧脑


1

轮回的孙翔出了意外,死于自己家里,被绳子勒死,警方觉得他是自杀。

2

真相,真的没人知道吗?

3

因为孙翔的葬礼,职业...

【all叶】第一印象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

聊天体,短小,群名好像每次写都不一样hhhhhh

ooc预警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笑笑,然后揉揉???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叶神!错屏啦!


生灵灭:小戴你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我在和叶神相亲相爱啊,哼哼~


沐雨橙风:小戴,老实交代!


君莫笑:啊,就是小戴找我说是他描述一个人或者一个剧情,问问我的第一

反应或者第一印象是什么。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这种事让可爱的叶神帮忙最靠谱啦!


迎风布阵:所以,小戴你这是要出本?


鸾辂音尘:...

写手问卷啦啦啦

陪清鱼鱼玩问卷啦啦啦啦


一个写手问卷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它的由来)

笔名嘛,晚枫。

由来的话,其实一开始全名应该是晚枫唱寒,字面意思,最后的枫叶在歌颂寒冷之类的,其实主要是自己是个喜欢半途而废的人,用这个名字告诉自己不管怎样都不能放弃。

好中二hhhhhhh


02.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小学有手写一些东西,虽然没发给其他人看过。

在loft一开始写的是王者荣耀同人,那段时间沉迷王者,后来想想没接触多久的王者都写了,接触时间更长的全职更得写。

王者的现在已经删啦。

继续写下去的话,当...

【all叶】职业选手们的梦

又是突如其来的勤奋,然而很短小,有私设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

写梦这种东西我就不管ooc不ooc了,反正都是虚幻的hhhhhhhh

考虑了一下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最后觉得第三人称大家可能比较习惯


黄少天                              ...

【all叶】七夕活动是什么导致了荣耀玩家的绝望

各位七夕快乐啊~

我们一起汪汪汪啊hhhhh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中间空的很多说明有时间的间隔

ooc预警,聊天体,排版可能有毒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开的七夕副本有人陪我打一下嘛,规定了必须要两个人。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老叶看这里!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说,今天有事不上QQ了嘛?恩?


流云:看来只是不想理你的队友们(。í _ ì。)


百花缭乱:看看,看看,蓝雨的人都是这样的,老叶你看清一点!


百花缭乱:所以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你看看我身为在役选手里,和你认识

时间最长的选手


大漠孤烟:?


百花...

【all叶】今天也是想法设法和领队表白的一天呢

今天也要吹爆修修

今天也是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的一天

今天也在ooc,顺便说一下是聊天体

今天我是怎么了都是今天hhhhh


QQ

国家队秘密基地

沐雨橙风:各位都准备好了嘛!

沐雨橙风:按照我们的计划做啊,我拉叶修哥进来了!


君莫笑:???什么情况?居然你们背着我还有秘密基地???

夜雨声烦:这不是重点!老叶老叶我们来玩游戏吧,我们每个人规定一个只能回答的内容,然后每个人提三个问题,你只能回答规定的内容,恩就是这样,很简单吧很好玩吧很有意思吧来玩吧。

君莫笑:完全没看出哪里有意思。

君莫笑:你们就用宝贵的休息时间玩这个?

索克萨尔:前...

【周叶】所谓跟踪

听歌产生的灵感

今天突然爆肝hhhhh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ooc预警

是大学生周泽楷×大学教授叶修修

“周泽楷?周泽楷同学?回回神啦~”穿着随意的年轻教授拿着手里教鞭敲敲白板,眼睛笑眯眯看着这个坐在第一排还在发呆的大校草。

“啊,唔……”好不容易回过神的周校草迅速从抬头盯着教授脸的姿势换成低下头,一副乖宝宝认错错的样子,“对不起……教授……”

叶修放下教鞭,宣布下课,慢悠悠走出教室的路上,顺手揉揉周泽楷的头发,还把一句带有调戏语气的话轻飘飘落下:“唔,手感不错。”

撩完就走的叶修没看见,这个在女孩子们心里一向因为话少而觉得高冷的男神啊,此时脸红的都能烧起来了。

教...

萝莉叶和正太修相遇后的日常段子

都是段子。。。应该

设定是平行世界里的萝莉叶修修和正太叶修修到了一个世界后的相处日常

有私设

为了方便区分,这里将萝莉叶称为叶叶,正太叶称为修修

总之这就是一个想吸爆修修的文啦。


1

这天叶叶一蹦一跳跑过来,眨眨大眼睛,凑到修修眼前,两只白乎乎还有点肉肉的手各伸出一个食指,戳戳自己的脸颊,笑眯眯对着修修说:“修修,修修,想要修修亲亲~”

修修抬头,盯着叶叶许久,拍掉叶叶的手,自己在那揉揉揪揪叶叶软软的脸,开口语气却是故作故作老成:“叶叶,男孩子不可以随便亲女孩子的。而且啊。。。。。”

叶叶一听这开头就知大事不妙,连忙捂住他的嘴,没好气的嘟起嘴:“修修不要这么...

【all叶】当小小叶和成年修互换了世界

是五岁的叶修来到了已经是国家队领队的叶修的世界,然后成年修回到了五岁修的世界。

这篇写的是小小叶,至于成年叶什么时候写就不知道了hhhhh

因为小小叶原文没有提到过,所以,在小小叶上面,我会有一些私设。

ooc可能有吧,排版也可能有毒hhhhhh,顺便一说,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hhhhhh

吹爆叶修修


国家队集训期晚上叶修难得的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那是无比熟悉又无比陌生的模样。对面的那个孩子也望着叶修看,正在对这个和自己很像的人感到好奇。

两个人,或者说是一个人的不同时期,就这样安静的看着对方,看了很久,像是透过对方的身影看见时间的痕迹。

最终,小...

【黄叶】不要牧师

黄烦烦生日快乐啊,今天把叶修修给你


ooc可能有,排版也可能有毒


今天就吹爆少天吧


叶修修也要吹爆


假设荣耀有师徒系统,还是有all叶汤底,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hhhh,这个无

所谓的

        叶修打算开个荣耀的小号,至于原因?自家笨蛋弟弟要玩荣耀,还坚

持从头来过,明明大老板叶秋可以买个满级号玩玩的。


      就自家弟弟这操作,恐怕普通玩家都打不过,叶修在选择职业的页面犹

豫良久,最后皱着眉选了牧师,还在旁...

【all叶】皮,还能更皮

这次皮的不是修修了hhhh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


ooc预警


排版可能有毒hhhh

      最近荣耀出了手游,不过不是荣耀的手机端游戏。


       而是,


       乙女(男)向游戏,没错它是玄学抽卡类,卡面是职业选手们,职业选

手们不一样的形象,这款游戏的上线,引起无数荣耀粉的狂欢。...


【周叶】三

今天也要吹爆修修

注意这不是系列的“三”,它就是个短篇~hhhhh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写的。

ooc应该有。排版可能有毒。

知道叶粉有多惨嘛!(虽然我很爱叶修。。超级爱他)

叶修修玩荣耀玩了十几年就出了十几年的名有了十几年的粉丝。

可是,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不玩微博不刷贴吧不上电视不露脸,粉丝看不到脸就算了,也想别家的粉丝一样,可以吹下自己爱豆嘛。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叶粉只能吹叶修修的实力,别人吹颜值,叶粉吹实力;别人吹爱豆爱好,叶粉吹叶修对荣耀是真爱有实力;别人吹偶像的口头禅小动作好可爱,叶粉吹实力。

虽然叶修修的实力我叶粉一众可以吹到宇宙爆炸,但是,还是有点小痛苦。...

【all叶】娱乐圈里的二三事

娱乐圈paro

吹爆叶修修

写完觉得娱乐圈真是不知道什么地方戳到了我hhhhh

可能有ooc吧


1

       之前蓝雨公司和轮回公司高管被媒体拍到私下进行了接洽,然后他们就发微博说,要与对方艺人合作开一档访谈类节目。


       几个月后,众粉丝发现这档新节目的主持人是歌手黄少天和演艺界新秀周泽楷。  ...


【all叶】我们的校医——叶修修

ooc可能有?

论坛(贴吧)体,各位小可爱应该都能看出每个人的ID吧,隐藏在吃瓜群众中的众人。

吹爆叶修修。

戳头像置顶的目录有和这篇完全没关系的前篇hhhhhh

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有什么问题还请多多指出。排版有毒hhh


R大学贴吧


我吹爆新来的校医叶修修

我幸运爆棚         1l

诸位,我告诉你们啊,我只是一个稍微有那么一点帅气的普通的大学生。

今天,我仿佛看见了爱神丘比特朝我射了一箭。

咳咳咳,有点激动,让我在下面的楼

一只小透明的目录

虽然文章不多,文笔也不是很好,但今后也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另外这是我第一次做目录,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好,那些地方有问题或者排版上的建议,小可爱们都可以提出来哦。

还有还有,欢迎小可爱们来找我玩~

开学不定时更(应该会鸽超久)

小段子(伪)

【all叶】一个小段子

【账号卡叶】一个小段子

【伞修】又一个小段子

萝莉叶和正太修相遇后的日常段子

自己的魔王大人系列(感觉还很差劲hhhhhhh)

【周叶】  【韩叶】  【张叶】  【王叶】  【双叶】  【乔叶】  ...

【伞修】又一个小段子

lofter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把我排好了的文章弄得排版无比糟糕。。。所以我只好放图了,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

看到那个写手30天挑战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了第27条。

每次写这种伪段子都是因为我想不出标题hhhhhh

【喻叶】魔王大人

排版有毒hhhh老福特好像出了什么猫饼

ooc可能有吧,今天也吹爆叶修修

改天做个目录好了(瘫)虽然文不多

吟游诗人喻文州×魔王大人叶修

       新任的魔王大人是一个异类,他诞生于魔界最为混沌的天地,生而高贵,是无数他的“同类”的信仰。

       不过,他本人完全不愿变成这样。从他有意识的一刻起,他就看着这片天地,同类之间的互相残杀,勾心斗角,利益面前的不顾一切,他厌恶着,或者说不屑着,和这样一群空有人性的野兽为伍。他不懂善恶好坏,但他内心深处...

【all叶/方明华叶】正所谓最不像情敌的情敌才是最强劲的情敌

all叶汤底,本文有私设,当然仅限这篇文的私设hhh


吹爆叶修修


我的排版是有毒的,望不介意hhh


@桴笙 小可爱的点文,望不嫌弃

        世邀赛比完,中国队不负众望或者说想当然的拿到了冠军。


       比完回国的选手们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开始了庆功宴。


      平时的职业选手别说酒,就连带酒精的甜品食物都不会碰一下。可是比

赛...

【包叶】巨型金毛犬饲养手册

 @桴笙 小可爱的点文,望不嫌弃


ooc。。。可能有?感觉我的排版有毒hhhh


吹爆修修的日常


黑帮老大包荣兴×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叶修修


R大学世界上最可爱的叶修老师粉丝群1


修修可爱ớ ₃ờ:讲真你们知道吗!修修最近怎么不在学校食堂吃饭了!为什

么!我要舔修修美颜!


叶修老师教的班的班长之一:作为众修吹指望这的前方小道消息来源,我表

示——不知道呜呜呜呜呜,我对不起组织。


班长之二:我我我好像知道,有一个金色长发的巨型犬最近一个邀叶修老师

吃饭!


要修修抱抱:巨型犬?吃饭?我吃醋了!1551...


【账号卡叶】账号卡们从荣耀世界里出来后的日常

 @_秋末 小可爱点的文hhh,还望不嫌弃。


今天也要吹爆叶叶


日常吧应该是。。。。ooc。。可能有


有点短小


1。


        君莫笑等级还低的时候,从荣耀世界里出来的形象还是个小孩,连心

智似乎也没有成熟。


        叶修那时玩荣耀时,就经常把小小一只的君莫笑抱在怀里,头搁在君

莫...

【账号卡叶】一个小段子

哈哈哈,真的是一个小段子

话说我这么喜欢这个标题嘛,以前也写过一个小段子

账号卡×叶,账号卡们和叶修修生活在一起的设定。

很短小就是了,可能会有点雷???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这是极为熟悉的婚礼进行曲的前奏。


       叶修一睁开眼就是这样的场景,婚礼的现场,神圣的教堂,白色的玫瑰

铺满全场,下面密密麻麻坐满了穿着正式的宾客。而他,一个自认为可能很

直的男人,身上穿的是婚纱,对,没错,婚纱。...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