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魔王大人

*突然勤奋


*有ooc


*韩大天使长×叶魔王大人

*讲真真的不知道怎么插日常合适(托腮)







      韩文清,是天堂的大天使长,整个天堂地位其次于那位高高在上的上

帝,平日里总是一副以往直前,又充满威严的样子,并且堪称上帝最忠实最

强大的信徒。可就算这样他也有倒下的时候,在一次战争中这位永远冲在最

前面的天使毫无意外的遭到了敌人的针对,于是韩文清倒下了,他从天上落

下,重重摔在一处偏僻的林间空地上。

       天使也是会死亡的,韩文清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可他也清楚,他的同伴

根本不知道他在哪,他没有任何帮助可以祈求。不过他还是盼望着,盼望着

可以活下去,他不甘心,他甚至不知道战争的结局,他甚至没看到他最渴望

的胜利。

       但这终究只是期盼。韩文清能感受到身下温热的血液在慢慢流逝,他的

生命也在慢慢流逝。“我的神啊,你可以救救我吗?”韩文清发出一声叹息,

可出乎他意料的,他得到了回应,一声轻笑从身前传来:“嗯?真有意思。告

诉你,神不可能救你,但我,可以。”对方的声音仿佛有特殊的魔力,让韩

文清一下放松起来,下意识似乎就认为对方不会害他,也可能是太累,太疼

了,这位大天使长竟毫无设防的晕了过去。

     “喂喂喂,醒醒,可以醒了啊,真是,天使难道不能用人类的方法医治的

吗?”韩文清刚一醒来就听见男子在一旁念叨,不经有些忍俊不禁,而一旁

的男子看见韩文清醒了,一直皱着的眉头顿时舒展开了:“我就说嘛,我的医

术还不至于差到那种地步嘛。”接着男子朝他笑笑,道:“天使大人~我叫叶

修,你呢?”被发现身份的韩文清倒毫不慌张,或者说以他的性格,他也从

不在乎这些,他那一如既往的严肃脸上也挤出一丝笑,他回道:“韩文清。”

      这就是大天使长韩文清与魔王叶修的第一次见面,那时的韩文清绝对想

不到,他今后会对这位救命恩人报以别样的感情。

     在叶修的小木屋里养伤的那段时间,那是韩文清有意识以来最快乐的一

段时间,不用摆出大天使长的威严,没有任何工作需要处理,更重要的是,

叶修,真的让韩文清很开心,少有的开心。


   “老韩老韩,你带上这个试试看!”

  “噗哈哈哈哈哈,真有趣,老韩你现在这样子真滑稽!”

    “叶修!”韩文清把之前叶修放到他头上色彩鲜艳的花环拿下来,对着不远

处笑的弯不了腰的叶修摆出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老韩老韩,别拿下来

啊,说真的,你戴这个其实还是很好看的。”尽管叶修说这话时一双眼睛里

写满了真诚,不过嘴角掩不住的笑意还是出卖了他。而韩文清尽管摆出一副

苦瓜脸,但是可能他也没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嘴角已经微微往上翘了起

来。

 

 “老韩你这剑用的不错啊!”

  “你也不赖,不过我还是更擅长直接用拳头解决。”

  “巧了巧了,我擅长的也不是剑,是矛,等你伤好了,我们比试比试?”

  “可以,不过到时候你可不要怪我把你揍趴下。”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我们走着瞧!”


       那时候的韩文清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试的发生会在真正的战场上。

韩文清回天堂后很久才知道叶修是魔王。之后,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出于什么

心态屡次与叶修争锋相对,大打出手,以至于被其他天使暗地评价这两人莫

不是宿命的对手?

      几百年过去,天使们打进魔王的城堡,这是恶魔或者说是魔族们最后的

阵地。韩文清站在空荡的城堡大厅中间,望着那个站着黑色王座前的魔王。

魔王大人猛然转身,面对下面象征光明,与这格格不入的天使们,他依然像

个王一样。

       叶修张开手臂,露出一抹笑容:“来吧,天使们,最后的魔王就在你们面

前了,你们,要杀了我吗!”

韩文清走上前,洁白的双翼张开,将叶修和他笼罩在一个小小的世界。

      除了叶修,没有任何人看到,神圣的大天使长第一次违背了他的主,这

位大天使长轻轻的吻住了魔王大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轻轻的,仿佛对待

着最珍贵的东西。

      不过可能这位大天使长也不算背叛了他的神,因为。。。。。“从你救我

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神。”





PS:有个设定是天使会治疗的法术但脆,恶魔不会治疗的法术,但血厚,恢

复能力强

评论(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