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魔王大人

*人类王杰希×魔王大人叶修修

*ooc预警

*难得长了一次的文章

*小学生文笔文风,还请包涵。。 。






        人类,这个丝毫不受天使和恶魔们矛盾影响的种族。一直保持中立的

种族,可却比另外两个种族更加渴望力量,他们很聪明,所以对力量的渴望

便也更加强烈,于是聪明的人类在这份欲望的趋使下,想出了一个办法。每

年会派孩子去天使或恶魔那学习,这两者各有所长,孩子们学成之后可以选

择留下或者回去。这对天使还是恶魔来说都不过是漫长生命中的一份举手之

劳,顺理成章的,这个想法,实现了。

       可能是传说里的故事让人们不知不觉产生了一种错觉,即便恶魔们在魔

法上比天使更加强大,也鲜少有人家会将孩子送去魔族的领地,送过去的都

是被选中成为那也有权有势的世家们暗卫的孩子。

       可今年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在和他们的魔王大人叶修交流的花园花妖这么对叶修说。

     “哦?”叶修勾出一抹笑,“有什么不同,不还是这些表情麻木的木偶嘛,

你看,一个个了无生气的。。?”

    “恩?还真有个不同的。”叶修发现了原本花妖发现的那个孩子,瘦小的身

影披着白底绿纹的袍子,藏在人群中倒是一点都不明显,巫师帽下的那张脸

上满是冷漠,但也只是冷漠的面无表情,可比其他人要有生气多了。

     “那帮人类竟舍得送正常的孩子过来了呢。”花妖笑眯眯地看向叶修。叶

修懒懒地在花丛中躺下,伸出一只手枕在头下,闭上眼睛:“没什么,在我看

来没什么区别就是了。”

       在几天后的一个夜里,叶修正躺在一颗古树上睡觉,没想才睡了一会

儿,树下就一直传来类似使用攻击魔法的轰轰声。“哎。”叶修轻叹一声,然

后提高音量:“大晚上的,朋友你不睡觉也不能打扰别人休息不是?”树下的人

像是没有想到还有人在树上,愣了一会。而叶修就在那人愣的时候,纵身跃

下,落在那人身前,这才发现原来是前几日注意的那个孩子。

     “喂,小鬼,吵醒了我是要付出代价的。”叶修挑挑眉,“不过,在那之

前,你也需要好好告诉我你的名字。”“王杰希。”对面的人依然没什么表

情。

    “呦,杰希,你这是大半夜练习呢。”叶修扫见王杰希手中的扫把,“还有

你这武器可真特别,噗哈哈。”王杰希转过头,声音有些闷闷的:“打扰到你

了,不好意思,我的确实在练习魔法,但请不要嘲笑我的扫

把。”“恩。。。。。我来教教你吧,怎么样?”叶修歪歪脑袋,露出一抹

笑。

      “为什么?”王杰希的手不自觉攥紧手中的扫把,他问道。

      “恩?什么为什么?”叶修先是有些疑惑,后来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大

笑起来,“喂,小鬼,不要这么警惕啊喂,这个世上不是做所有事情都需要

理由的,如果真的要有的话。。。恩。。。。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不能放任你

自己一个人练习吧。”

        王杰希这才转过身,一抬头,就陷进了对方的眼睛了,那是双很干净

的眼睛,像他最喜欢的星空那样漂亮,神秘,但温柔。月光撒在叶修身上,

让叶修身上多了份银色光晕,点点月光仿佛在叶修眼里化成了星星,王杰希

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让他无法再继续怀疑,他无法不接受看起来这样温柔

的人说出的话。久久,王杰希才再次开口,他又一次低下了头:“为什么?”

     “哎,你这个小孩子怎么有那么多为什么嘛。”叶修蹲下来,让自己和王

杰希差不多一样高,他摸上王杰希的头,那双漂亮的眼睛注视着王杰希,声

音似乎变得更低更温柔了:“一个人的话很孤独很寂寞,而且,那样的话,太

悲伤了。”

       王杰希再次愣住了,孤儿出生的他,从小就收人排挤,因为他的出身,

因为他的天赋,因为他的冷漠,因为很多很多,小小的王杰希从一开始就很

清楚这个世界的残忍,他也很明白这个世界的冷酷,原本希望温暖的愿望早

就不知何时,被遗落在记忆的最深处。

       明明不再奢求温暖的,明明不需要别人关心的,明明一个人就可以了,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个素昧平生的人还会怕我孤单,怕我寂寞,为什么

我好像抓住了温暖?

       叶修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是这个年幼早熟的孩子最渴望的,王杰希一

直以来保护自己的坚强的壳,破碎了。

       这个孩子的泪落下了。叶修看见这样,立马慌了神:“哎哎哎,你怎么哭

了,别哭呀,我说错什么了吗,哎呀,真是的。”说着说着叶修还是将这个

哭的稀里哗啦的孩子搂进怀里,“好了好了,不哭了,我陪着你呢。”“谢

谢,谢谢。。。。你是这世上第一个关心过我的人。。。谢谢。。。”王杰

希整个人靠在叶修怀里,死死的抓住叶修,像是在洪水中抓住最后一根救命

稻草。叶修叹了口气,一只手抱住王杰希,一只手轻轻拍打着王杰希的后

背,眼里一片温柔:“我在呢,哭吧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些。”



十年后。

        当初的孩子如今已经变成了意气风发的少年郎,甚至说长的已经比叶

修还高了。

叶修正懒懒的倚在椅子上,半眯起眼睛,享受着旁边王杰希投喂过来的葡

萄。吃着吃着,叶修猛的坐正,侧头去看王杰希,说道:“唉?话说你真的不

会人类那去了?”“不回去,这儿挺好。”王杰希拿手帕擦擦手,含着笑回

道。

    “恩?哪比人类那好啦 你说说看?”

    “哪儿都好,最好的是……”

    “是什么?”

    “是有你呀。”王杰希说着,侧过身,轻轻吻上叶修的额头。然后无视叶修

那通红的脸色,接着说:“今天晚上有流星雨,我用扫把带你去天上看。”


        夜晚,王杰希带着叶修骑在扫把上,看着天上一颗颗绚烂的流星划过

天际,叶修闭上眼,在心里默默许下愿望,然后再睁开时,满眼就都是放大

的王杰希。


     “喂,你干什么呀,不要靠那么近。”

     “好好好,不靠那么近。”

     “不过,王杰希,你的眼里好像有星星哎。”叶修用一只手撑着脑袋,带

着一点坏笑看着王杰希。

     “你的眼睛里也有啊,而且绝对是我一生里看过最漂亮的风景。”

      “咳咳咳,你许了什么愿?”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下辈子,无论什么时

候,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然后和你永远在一起。”

         永远就是永远,绝不反悔。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