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个小段子

放假啦。。我终于可以去整理下我的文了。

异常短小

证明我还在学业中存活

排版可能有毒,ooc预警

本段子有私设预警

本篇私设叶叶女装大佬预警。(叶修修我还是爱你哒)











各位好,我是一个大一新生

我叫叶修

我是一个女装大佬

被自家沐橙妹子强迫几次女装之后。。。。。。。

我貌似已经被洗脑成了女装大佬。

现在我打算女装去参加第一次的社团活动。

为什么?

电竞社估计没什么妹子,莫名想扮猪吃老虎玩。

好了,我到地方了,哦,果然一群汉子。

等等,他们看过来了。

为什么感觉眼睛在放光???绿光是什么情况???

这么饥渴的嘛?

恩?好像他们有点眼熟?

牙败。。。是那群gay里gay气高中就肖想我的(从沐

橙那听说的。)

我好像成年了。

让他们看见这幅样子是不是有点危险。

哎哎哎,过来了。

一群人是要做什么。

喂,不要动手动脚。

等等,这好像不是猪吃老虎,

是羊入虎口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