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忆梦【4】

感觉这个长篇一点热度都没有。。果然我的文笔还需要磨练!

ooc预警

应该比较短小

想写篇乙女的修修×我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结果还是写了坑了很久的长篇

话说我生日在伞哥后一天呢,大概是有种缘分吧。

虽然不是贺文,但还是伞哥生快呀。








告别蓝雨一行之后,叶修就过上了悠哉悠哉的养老生活,是的,就是养老生

活。


这位世间仅有的忆梦者大人随便在一个都城里找了间客栈,住了下来。


说真的,叶修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瘫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直到微草的未来

们组团来访。


微草的小年轻们里来了五六个,其中那个被王杰希视作接班人的孩子也在,

叶修对这个孩子有印象,被王杰希赋予重担,可他,起码叶修见他的时候,

似乎没什么自信。


再看看现在这个把伙伴们安排妥当了的少年,叶修心里就有多了一个时间可

以让人成长的例子了。


少年走过来,很有礼貌的说:“前辈,我们被宗门要求,出来长长见识,宗

主说要我们来找您,这是他的信。”语气和行动都带着拘谨,叶修没记着接

信,先好好打量这个少年。


他一手接信,一手摸上少年的头发,笑盈盈道:“信我会看的,你们跟着我

历练我倒也没什么意见,不过话说回来。你叫什么?”


原本一直微微低着头的少年,快速抬头看眼叶修,又很快低下去,又抬起

来,努力让自己变得镇定:“我,我叫高英杰。那个,那个,那个我非常憧

憬,啊不对,仰慕,也不对,喜欢叶修前辈!”话刚脱口,高英杰很快就反

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原本伪装的足够成熟稳重的他瞬间就红了脸,连连摆

手,解释道:“啊,不是我没有。。也不对……”


叶修歪歪头,弯弯眉眼,说出的话似有魔力,让高英杰一下就不慌张了,他

摇摆着头云:“好好好,我知道了,你们微草呀就是这么开放。不过没想到

哥这么受欢迎,哎,英杰呀,你的爱意我收到啦~”叶修挑挑眉,明显在开玩

笑。


高英杰笑出声来,感觉和叶修的关系突然就近了。


“不知为什么,感觉叶修前辈真是个温柔的人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