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叶】巨型金毛犬饲养手册

 @桴笙 小可爱的点文,望不嫌弃


ooc。。。可能有?感觉我的排版有毒hhhh


吹爆修修的日常


黑帮老大包荣兴×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叶修修
















R大学世界上最可爱的叶修老师粉丝群1


修修可爱ớ ₃ờ:讲真你们知道吗!修修最近怎么不在学校食堂吃饭了!为什

么!我要舔修修美颜!


叶修老师教的班的班长之一:作为众修吹指望这的前方小道消息来源,我表

示——不知道呜呜呜呜呜,我对不起组织。


班长之二:我我我好像知道,有一个金色长发的巨型犬最近一个邀叶修老师

吃饭!


要修修抱抱:巨型犬?吃饭?我吃醋了!1551


叶修老师的教鞭:我刚刚看见“巨型犬”了,是个很高很高的男性,感觉很社会

啊hhhhh。


叶修老师的腿部挂件:难受,我男神要被抢走了肿么办orz。


叶修老师的教鞭:那个人一直缠着叶修老师wwww,我我我我我我我现在是不

是应该冲上去把修修抢回来。


修修可爱ớ ₃ờ:去吧,我们支持你!


叶修老师的腿部挂件:修修!你快看看你的学生们啊嗷嗷嗷啊!不爽!





       此刻的叶修对这个最近开始每天尾随自己的“小弟”表现出十分无奈。他

倒是很想揍他一顿让他离开,奈何自己这单薄无力的小身板对上面前的大高

个肯定是自讨苦吃。看着那张可怜兮兮的写着不要丢下我的脸,叶修也实在

不忍心报警,只能默默接受了这个尾巴的存在。


        包荣兴完全不在意叶修内心的纠结,还蹦蹦跳跳走在叶修面前,回头

展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我觉得你好厉害啊,而且你好漂亮啊,做我老大怎

么样?收了我呗!”


       叶修走几步追上包荣兴,戳戳他眉心,没好气地回答道:“我做你老大?

我又没什么好教你的。”


     “还有啊,你这样尾随我,我们学校门房大爷今天都紧张兮兮地问我是不

是有跟踪狂要对我图谋不轨了!”叶修走到和包荣兴并肩的位置,轻飘飘瞥

一眼旁边的人,只觉这人尾巴都在背后晃来晃去的了。


      包荣兴摸摸自己的头,还给叶修一个分外不解的眼神,像是完全不明白

叶修在困扰什么,仍摆出傻乎乎的姿态面对叶修,还“嘿嘿”地笑了几声。


       叶修叹口气,知道自己和这蠢包子讲不清了,摇摇头也不说什么。


        包荣兴突然开口:“老大老大,可以让我搬到你家去住吗?”

        
        叶修被这个大胆的提议问住了,忍不住扶额:“我说,我们才认识没多

久,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怎么就要住我家了!”


        包荣兴在叶修面前手舞足蹈,连说带比划,虽然叶修并没有看懂包荣

兴在比划什么。他说:“我叫包荣兴,叶修老师可以叫我包子,嘿嘿,现在知

道我名字了吧!”


     “还有还有,我很有用的!我可以帮你看家,有什么坏人啊小偷啊,全帮

你揍回去,还有啊,有我在,这附近没什么人敢欺负你,还有还有……”包荣

兴挺挺胸脯,一副很骄傲的样子,不存在的狗尾巴不知翘得多高。


        越说越像狗的工作,叶修心里默默吐槽。

       
       叶修目视前方,义正言辞地回绝:“不,我觉得家里有你就挺危险的。”


      “哎。。。。。”眼看着包荣兴的耳朵和尾巴就想垂下来了一样,浑身散

发出一种难过的气息。

      

    “真是一条大型金毛犬啊。。。”叶修小声嘀咕。


       尽管包荣兴并没有听清叶修说了什么,但他还是瞬间变脸,用一种高兴

的运气说道:“哎哎哎,同意了同意了吗?同意了对不对!”


        叶修看着这个不停摇尾巴的金毛,没忍住手,摸了摸包荣兴的金毛,

觉得这只大概也不会伤害他,就当养了个大型宠物好了,抱着这样的想法,

叶修答应了这只蠢包子的要求。


     “耶耶耶!”包荣兴一把揽过叶修,“哈哈哈哈老大老大我跟你讲,我可厉

害了,还算是个黑帮老大呢哈哈哈!”


      “所以我到底收留了个什么东西……”



从此一人一狗(?)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


大概日常就是:


这样的……

“老大老大,快递我帮你收了,快夸我快夸我!”

“老大老大,我做的饭好不好吃啊,快表扬我哈哈哈!”

“老大老大,你在写什么啊,教教我呗!”

“老大老大,今天我好好看家了哦!”

“老大老大,你真好,我好喜欢你啊!”


还有就是……

包荣兴偶尔脑子里有根弦就搭错了,会做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每次都是

叶修买单负责,不过他本人倒没有丝毫怨言,原话是“作为饲主,好歹也得

负点责嘛!”


还有还有……

叶修喜欢玩包荣兴的头发,长长的还很顺滑,闲着无聊的时候,他就经常把

包荣兴的头发放在手指里绕圈圈。惹得包荣兴总是痒痒的,也不好说。

后来他们关系一步步进展了,叶修再经常这样,就被兽性大发的狗狗给一口

吃掉了。




        有次深夜里,叶修参加完大学的联谊活动回家,路上几个小混混起了

贼心想劫色。


        喝的醉醺醺的叶修完全没有力气抵抗,不过还没等他死机的脑袋理清

楚发生了什么呢,小混混就被不放心叶修而出门来的包荣兴给揍的鼻青脸

肿。

 

       抱着已经睡着的叶修,包荣兴回头瞅了正躺在地上叫唤的小混混一眼,

那是从不会被他用于叶修身上的神情,凶戾而狠绝。


        他说“这个人,是我的”。



评论(5)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