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方明华叶】正所谓最不像情敌的情敌才是最强劲的情敌

all叶汤底,本文有私设,当然仅限这篇文的私设hhh


吹爆叶修修


我的排版是有毒的,望不介意hhh


@桴笙 小可爱的点文,望不嫌弃






        世邀赛比完,中国队不负众望或者说想当然的拿到了冠军。


       比完回国的选手们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开始了庆功宴。


      平时的职业选手别说酒,就连带酒精的甜品食物都不会碰一下。可是比

赛打的确实没有那么容易,决赛也让这些国内顶级的选手们无比酣畅淋漓地

战了一场。


       所以,就连叶修酒量那么差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小酌了几口。当然啦,领

队大人也仍然是第一个醉倒的。


       庆功宴喝到一半,大部分选手们都已经迷迷糊糊,只看见一个带着墨镜

的男人忽然推开门,走进来。张新杰还保有理智,开口问道:“等等,你是

谁?你来干什么?”那人抱起叶修,边往外走边回答张新杰:“我嘛?我来接叶

修回家。”


        大概是因为很少喝酒,已经很克制的张新杰也被酒精麻痹了大脑,此

时思考的无比艰难,他撑着晕乎乎的大脑,思考了好半天也没思考出这人是

谁。不过,明显高估了自己酒量的张新杰估计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正当张新杰扶着额不知想些什么时,本已睡过去的孙翔不知发什么疯,

莫名又坐起来,喊了句:“什么情况?我刚刚怎么听见了方明华的声音!不会

吧!”


像是趁着酒劲要好好吐槽一番似的,孙翔接着眯着眼睛吼:“之前刚来轮回的

时候,那什么战队经理为了让我和队友磨合一下,天天就让我和方明华……

和方明华组队……真是烦死了,有老婆了不起啊,天天在语音了撒狗粮!”


      “我这辈子都忘不了那混蛋的声音,要不是那货是牧师不好得罪……我早

就和他真人竞技场一下了!!!”说完孙翔还暗骂一声,又倒过去了。


       

       还撑着脑袋打哈欠的喻文州迷迷糊糊间下意识开始整理思路:“哦,如果

孙翔没听错的话。。那就是。。。方明华把前辈抱回家了……”黄少天一下惊

醒,猛拍一下桌子,这下该醒的差不多都醒了,都坐起来,然后面对面迷茫

地看了彼此一下,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正好庆功宴就在s市,第二天早上,天还蒙蒙亮呢,这伙打了鸡血一样

的职业选手们就飞奔至了方明华家。


     “咚咚咚”唐昊无比暴力地敲门。。啊不对,砸门。没砸一会呢,方明华

的声音就传了出来“谁啊谁啊,不要这么暴力好不好,大早上的”。


       江波涛拦下唐昊的手,看似风平浪静的说:“那个。。。方明华啊,是

我……们。”


       方明华走过来开了门,见到一众人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想拦住往卧

室跑的众人,当然,没成功。


这些人推开卧室门,就看见叶修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窝在被子里,不时动一

动,把床弄得和他的头发一样凌乱,像一只小奶猫一样, 嘴角还带着微微的

笑。


       看见这样的叶修,一行人安静的把门关上,准备在客厅好好收拾一下这

个“出轨的男人”。


        “说!你打算怎么交代!”黄少天瞪着眼,无比不爽。


        王杰希抱臂靠着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张佳乐凑过去:“喂喂喂,你已经有老婆了,没听说过朋友妻不可欺

吗!”


       “那个……”方明华摆摆手,“我想你们是误会了什么……”


        “什么?误会?可爱的修修就在你家!还有什么误会?”方锐也凑过去,

试图营造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咳咳。”方明华站定,这下气势挺足的了,满脸严肃的看向这些人,“朋

友妻不可欺我当然听说过,不过,叶修可是我的‘妻’!”


         “什么?你没弄错吧!这……”这一刻,职业选手们无比后悔从没把方明

华当作情敌看待。


       “没有哦~”终于被外面动静吵醒的叶修懒懒地走出来,然后把头搁在方

明华肩膀上,伸手捏捏方明华的脸,“这叫隐婚懂不懂!”


        叶修对着方明华笑,方明华也低头对叶修笑,然后揉揉叶修的头:“前辈

可是昨晚喝了酒的呢,应该多睡一会~”


        叶修打个哈欠,靠在方明华身上:“很吵啊,他们。”


没错了,这是叶修……


        喻文州笑笑:“原来前辈已经和方明华领证了啊,为什么呢?”


       叶修歪歪头,像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会:“不为什么啊,大概是……他很早

就告白了?”

     

        方明华在一旁露出笑容,满是得意的笑容。


        喻文州努力维持心脏笑:“这样的话……还可以离婚吧……所以啊……还有

机会的吧。”


         方明华摆出正宫笑,揽过叶修,挑挑眉,在刚睡醒懵懵的叶修额头上

印下一吻。

        






众人内心:可恶原来最不像情敌的人才是情敌。(▼皿▼#) 


方明华:金屋藏娇好像也不错……

        
      

评论(12)

热度(10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