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魔王大人

排版有毒hhhh老福特好像出了什么猫饼

ooc可能有吧,今天也吹爆叶修修

改天做个目录好了(瘫)虽然文不多

吟游诗人喻文州×魔王大人叶修









       新任的魔王大人是一个异类,他诞生于魔界最为混沌的天地,生而高贵,是无数他的“同类”的信仰。

       不过,他本人完全不愿变成这样。从他有意识的一刻起,他就看着这片天地,同类之间的互相残杀,勾心斗角,利益面前的不顾一切,他厌恶着,或者说不屑着,和这样一群空有人性的野兽为伍。他不懂善恶好坏,但他内心深处不喜欢,蔓延的血腥味是一种噩梦。

     “我不想变成你们这样。”

      魔王大人留下这样一句话,就挥挥衣袖,不知踪迹。

       他来到了人间,第一次踏入这一方烟花之地。

       人间是怎么样的呢?反正比魔界那乌烟瘴气的好,懵懂的魔王这么想。

        叶修也不知道究竟要去哪,只想见识一下这世界,他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行人来来往往,似是他们都要去同一个地方。叶修正感叹着这儿的繁华呢,清脆的竖琴声就忽然入耳了,魔界里没有这样干净的音乐,大多都是靡靡之音,叶修觉得新鲜,也对这宛如清泉般的声音感到分外欢喜,想着自己总归没有做错,来到这也称的上一幸事。

       叶修寻这琴音过去,这声音的源头正是人们去的地方,被一圈又一圈的人群包围在中间的男人穿着不算华贵,但得体优雅,一举一动,每一个撩拨琴弦的动作都显得自然,完全没有被人群围观带来的不自在,木质的竖琴摆放在男子身前,修长的手指划过便是一串音符的流泻,柔如彩虹的音色让人痴迷。

       叶修正在心里啧啧称奇呢,但很快就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不是琴的声音,是人的声音,起码在魔王大人的耳朵里这是一种无比尖酸刻薄的声音,那是位穿着暴露的女子,在魔王大人之前的认知中,穿成这样的在魔界就只有魅魔了,可那一个个魅魔不过多邪恶,说话都是软声软语,更别提现在这女人现在傲慢的神态了。

       真是不明白这个穿着和行为的搭配啊,魔王大人又一次长了见识。

      “不过只是一个吟游诗人回了家乡,拿着放置多年的竖琴摆弄摆弄,来出什么风头呢。”女子叉着腰,微扬起头,不屑的意思不用看都知道。

       男人没有丝毫慌张,不卑不亢地站起来,微微躬身以作行礼:“您好,这位大小姐,我叫喻文州,是一名吟游诗人,我并没有什么冒犯之意,只是您怕是误会了,我离开家乡多年,此次就想再演奏一会母亲的竖琴。”

       吟游诗人吗?叶修之前听过这个称呼,说是他们去很多地方,去吟唱那些古老的歌谣,有的还是行走中的诗人。有的人对他们充满向往,即使他们不是很清楚所谓吟游诗人是什么。

       叶修正发呆呢,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发现那位娇蛮的大小姐似乎觉得是自己理亏,但碍于面子有些恼怒,竟着急了家仆,打算动手。

       诚实来说,叶修对这位喻文州还是很有好感的,他倒是很喜欢这样的人类的,于是走过去,站在喻文州身前,学着喻文州笑眯眯对着那位大小姐就是一通嘲讽,气的那位大小姐面色通红:“你。。。你。。。。可知什么是绅士?!”叶修歪歪头:“这个我知道,可是所谓绅士礼节不是对淑女的吗,你连女子都算不太上了,何谈淑女?”

    “你。。。你。。。你们给我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礼数的小子!”

     “恩?教训?”




      结果嘛,还用多说吗?


       这是两人的初见,可能,这算一种一见钟情吧。

       叶修在之后的日子一直跟着喻文州,走遍了很多地方。

        他们住的最久的地方在一片森林深处,那里只有他俩,旁边就是小溪。

       喻文州演奏竖琴的时候呢,小溪就好像在给他伴奏,叶修就躺在喻文州旁边的草地上,晒着太阳,听着琴音,眯着眼睛看认真的喻文州。每次一曲弹完,叶修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喻文州就也趴下来,撑着手臂,趴在叶修上面,喻文州问:“好听嘛?”

        叶修懵懵的点头。

        喻文州笑意更深:“那我得要点报酬。”

       平日里温温柔柔的吟游诗人这个时候就带着几分强硬的把叶修拉起来,按着对方柔软凌乱的头发就缠绵地吻了下去,非要等叶修脸都红的不能再红,不能呼吸了再放过他。

       叶修就愤愤瞪他一眼,喻文州一副吃饱喝足的模样:“为你演奏我很开心哦,不过,如果能让我吃肉的话,我会能开心的。”




       还有就是啊,
       曾经叶修觉得这里太单调,都是绿色,又对五颜六色的花非常感兴趣,就想来种种。

       每次呢,都是太期待它开花,再加上这个人完全不会种花,在叶修手下没有一个种子可以活到开花,喻文州怕叶修不开心,就在晚上悄悄把死掉的花苗拔出来,把自己种的花移栽过去,这人的演技太好,让叶修至今未发现他自信满满的种花手艺完全是毁花手艺。


        有个晚上叶修打着哈欠,摇着椅子问喻文州:“哎哎哎,我对你可是一见钟情了啊喂,你呢?”喻文州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天空,就当叶修觉得他不打算回答自己时,喻文州突然拉着叶修的手,指着夜空:“看见了么?”

      “看见什么?夜空里什么都没有啊……啊不对,只有一颗星星。”

      “对啊,你就是那个唯一。”

      “犯规了!”


       之前叶修跟着喻文州在某个国家的王都演奏时,有个五大三粗但一看就是贵族的男人突然跑过来,用一种轻佻的语气问:“哎哎哎,吟游诗人,你长得不错哎,不如来我这儿这么样,保你荣华富贵,还说不定给你见到国王的机会呢哈哈哈哈!”

       喻文州脸上依然挂着礼貌的微笑:“不好意思,不可能的。”

      “哦——”男人眼神又瞟到叶修身上去了,手不自觉就往叶修那伸,“你朋友倒也是个小美人——”
没等他说完,喻文州就黑了脸色,狠狠拍下男人的手,顿时气场强大的吓人,拉着叶修就走。

       路上叶修问:“我可是魔王哎,他也拿不了我这样,你一个人类这样得罪贵族好吗?”

     “挺好。”喻文州淡淡回了一句。















我愿意撕开所有假面,

爱上这个可爱又温柔的你,

你是我的黑夜里唯一的星星啊。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