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娱乐圈里的二三事

娱乐圈paro

吹爆叶修修

写完觉得娱乐圈真是不知道什么地方戳到了我hhhhh

可能有ooc吧








1

       之前蓝雨公司和轮回公司高管被媒体拍到私下进行了接洽,然后他们就发微博说,要与对方艺人合作开一档访谈类节目。


       几个月后,众粉丝发现这档新节目的主持人是歌手黄少天和演艺界新秀周泽楷。  


       这是什么无解的搭配啊哈哈哈哈哈。虽然这很像双方高管发神经的搭配,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组合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想象一下,用技能来比喻一下的话,就是:黄少天的话威力不大但数量多,周泽楷的话少,但每次都能在关键时候补刀,加上那张满脸无辜的脸,杀伤力极大。


        多少艺人都被谈的失去希望,更令他们难受的是,他们被欺负的这么惨,自家粉丝还都爬墙爬到黄少天和周泽楷那去了。


惨绝人寰啊。


       这档节目以惊人的收视率彻彻底底火了起来,所以有些时候即便艺人再不想去,也得去。

 

2

        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是坐拥无数男友粉和女友粉的叶影帝,他来顺便宣传一下他和喻文州导演合作的新电视剧。


        节目录制开始,黄少天(故作)一本正经,问:“叶修,你觉得这次合作这么样?”


        “很愉快。”叶修点头颔首。

        “emmm,那你觉得这部电视剧怎么样。”黄少天又问。

       “很好。”叶修托着腮眯眯眼。


        黄少天这次似乎不打算说话,偷偷用手肘戳戳坐在旁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红着耳朵,低着头,完全没有救场的打算。


       黄少天偷偷瞄一眼叶修,陷入了沉默,要知道虽然这货平日里也和叶影帝是不浅的交情了,相处起来都是随性而为,自在的很。可看见这样打扮得体,眉目精致,举手抬足间都流露出一种气场的叶修,这样一幅认真工作的叶修,这样和平时不大一样的叶修,还是会不自觉被吸引,心跳不正常。


       导演倒实在没想到,叶影帝来了连黄少天都说不出话了,是真急了,在摄影机后面气的脸通红,想着今天的任务怕完不成了。


       叶修看见这样的导演,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从正经的表情里出来,对着导演的方向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又变回了一直那个叶修。


       他站起来拍拍黄少天:“喂喂喂,少天莫不是看哥看呆了?”黄少天心里暗自回答:就是看你看呆了。心里也明白叶修的意思,节目还得录不是,拽一把周泽楷,努力恢复状态。


3

        最后,节目是在明明没做过主持人的叶修帮助下完成的。


       这次访谈,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人的提问还有说话都显得格外温柔了不少,完全不想为难叶修的样子。


        CP粉乘机好好挖出了一波素材,比如什么周泽楷全程耳朵红,害羞的完全不敢直视前辈,一场节目里有机会就偷瞄叶修,差点就让女友粉认不出这是周泽楷了,ooc了吧这是。比如黄少天整场节目里一直在喊“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还在各种看似好心的挡住叶修看向周泽楷的视线。


4

        叶修也不是那种不常上综艺的人,有次他参加一档真人秀,后期小姐姐们(包括一下小哥哥)把其他嘉宾的镜头都剪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叶修的镜头,都是一副迷妹迷弟的样子。后来导演看的时候,众人本以为自己要惨,没想到,导演十分满意,还冒出了幸福的小泡泡。


       这期节目播出后,点击率狂增,破了这档节目最高的点击率。 


       粉丝们纷纷开始了实名表白该节目组的后期小哥哥小姐姐们的活动。


5

       之前某电影节颁奖典礼的时候,知名影评人,电影界堪称教授的张新杰先生对叶修出演的电影表示无比喜欢,尤其着重称赞叶修   整个人     。第二天他交给荣耀娱乐媒体的文章里,用整整齐齐的格式整整齐齐用全文论证叶修有多好。


       什么叫整整齐齐格式的论证叶修有多好?


       大概就是,每一个优点都用一段,每一段包括标点符号在内字数都一样多。


       后来审阅此文的主编流着泪表示:行了,我知道你是真爱了,但别这样,字数太多了,看的我眼睛疼。


6

       距前排观众张佳乐记者的说法:张新杰在给叶修颁奖的时候,还在各种隐晦的吃豆腐。什么?我怎么发现的?我的视线可是一直黏在叶修修身上的好吗,可恶,敢吃我叶豆腐,等着,我不报复死你,我要爆你的料,虽然我还没有。


        咳咳咳,保安,张佳乐先生情绪有点激动,把他拉出去吧。


7

       喻文州在片场的时候对叶修那可是无比温柔,每次叶修和别人演对手戏,不管是叶修突然状态不好出了一丢丢小错,还是对方出了问题,喻文州一律视为对方的错。然后就笑眯眯告诉对方:和叶影帝对戏突出了你的缺点很正常,加油吧。


      心里:居然还得让我叶再来一次???我得考虑换演员了。


















当然我告诉你们叶修修如果真的在娱乐圈,演技绝对超棒,影帝水平不在话下。

所以,我真的没有用粉丝滤镜hhhh,叶修修就是这么优秀hhhh。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