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不要牧师

黄烦烦生日快乐啊,今天把叶修修给你


ooc可能有,排版也可能有毒


今天就吹爆少天吧


叶修修也要吹爆


假设荣耀有师徒系统,还是有all叶汤底,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hhhh,这个无

所谓的














        叶修打算开个荣耀的小号,至于原因?自家笨蛋弟弟要玩荣耀,还坚

持从头来过,明明大老板叶秋可以买个满级号玩玩的。


      就自家弟弟这操作,恐怕普通玩家都打不过,叶修在选择职业的页面犹

豫良久,最后皱着眉选了牧师,还在旁边叶秋的强烈怂恿下,做了个女性牧

师。尽管叶修下副本一直贯彻这边不要牧师的原则。可依叶秋的性子,肯定

想做输出,他若是也输出,自己倒是不要紧,叶秋估计就要死个好几次了。


       恩,牧师就牧师吧,好不容易陪弟弟玩游戏,顺着他点吧。满脑子都是

自己年长自己最大的有良心(难得)的叶修就在这样的心理活动下,注册了

名为“花鸟应阑”的女性牧师角色。


       叶秋平时上班,就把账号卡给代练练练级,叶修退役了在家无聊,就自

己练练牧师号。


      某天,叶修闲着没事干拿着花鸟应阑一下一下慢慢揍野外的小怪。一晃

一晃脑袋快睡着的叶修被系统的提示声吓的一下清醒了。


       叶修视线回到屏幕上,看见页面上弹出的收徒申请,愣了一下,心想这

游戏女孩子随便转转都有师傅啦?


        对方像是怕叶修不答应似的,马上私戳他。



忆长安:喂喂喂小姐姐小姐姐,那个那个那个,你一定要答应做我徒弟啊啊

啊啊啊我很厉害的有我在你躺着都可以过副本,而且我做你师傅你绝对不会

有无聊的时候,我知道你应该不需要师傅但是我会给你很多好东西啊,有了

稀有材料都给你,帮你一起抢野图boss嗷嗷嗷,同意吧同意吧 


       说实话,叶修真是有点惊讶对方一下就打了这么多字出来,这么多字叶

修倒着实没什么兴趣都看完,而且看样子,要了这个师傅不就等于多了一个

黄少天嘛?


所以,叶修当然——同意了对方的收徒申请。


花鸟应阑:真的?给我稀有材料?


忆长安:真的。当然。


花鸟应阑:还给我抢野图?材料这么分?


忆长安:我一你九怎么样?或者你十?都可以,我无所谓的,你开心就好。

对对对了,这样说你心动啦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花鸟应阑:成交。



       此后叶秋上班不在线的时候,忆长安就一直和叶修组着队。


      随着等级的提高,第十区有多了一个噩梦,虽然这个噩梦是两个人。


       忆长安的操作很犀利,尤其擅长把握机会,微操也很好,只是,这操作

总让叶修想起来某个职业选手。不过,黄少天可没退役,每天跑到网游里

混,即使是夏休也不大可能,叶修这么告诉自己,应该只是一个喜欢模仿黄

少天风格的粉丝吧。叶修虽然很少玩牧师,不过毕竟是荣耀教科书嘛,玩了

一会就很快找到感觉。这师徒两人的搭配倒是默契十足杀伤力巨大。


       第十区现在的日常就是:野图boss红血了,众公会的人纷纷后退,然后

这两驾到,配合无间,轻松解决。


       什么?为什么他们不去抢boss,还让出来?因为没什么用啊,之前他们

刚出现的时候,众公会就试过,忆长安每次都能灵活的穿梭在众公会的火力

线中,顺便干掉几个小脆皮,还能随时抓到机会给boss几刀,哦对了,这人

的话太多,严重干扰了公会的主力们。花鸟应阑呢,每次都无比准确的给忆

长安几个治疗,顺手躲在暗处放几个神圣之火,再顺便管一下不听话的bos

s。什么?为什么没人打断花鸟应阑?一是因为他猥琐,二是忆长安再怎么

忙,也把自家徒弟照顾的好好的。


       再顺便一提,蓝溪阁自这两出现后,就没有再出现抢boss了。


       世界频道了都是这样的吐槽“以前叶神来就算了,怎么叶神不在了又多

了组魔鬼般的人物啊啊啊啊啊”


      至于抢boss之外,这两人在干什么嘛~


“徒弟徒弟,花鸟鸟,狮虎虎给你做了件新装备要试试嘛?超好用的,你一

定喜欢哈哈哈。”


“恩,我试试。是挺好用的,没想到你还会做银武,做的还不错?很专业的

样子!”


“啊啊啊啊啊,你夸我了哎,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知道你师傅超级

厉害的,尽管依靠师傅吧哈哈哈哈”


       电脑后的黄某人其实心里也有吐槽“老叶就是厉害,我们蓝雨研发部做

的银武能不专业嘛,这都看的出来,我家老叶就是厉害!不过这可以算聘礼

嘛。”


       游戏里,基本是叶修走到哪,忆长安就跟到哪,黏的像糖浆一样,人扒

都扒不下来的那种。


       偶尔叶修懒得打本打boss了,就找个地方看看风景,然后和忆长安聊

天。


忆长安:哎哎哎,徒徒,你觉得我们黄少怎么样?


花鸟应阑:很可爱的男孩子?


花鸟应阑:???怎么了,半天都没回我?


忆长安:不好意思啊,刚刚把杯子摔了……


花鸟应阑:突然话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忆长安:太太太激动了啦啦啦啦啦,你你你喜欢,阿不,你觉得,不对,你

愿意,也不对,你想做黄少爱人嘛,啊啊啊啊啊,也不对!


花鸟应阑:噗,你这个粉丝这么关心偶像的感情生活的嘛哈哈哈哈。


花鸟应阑:啊,我弟上线了,我先不和你聊了,拜拜。


忆长安:拜拜……


       又是一个某天,忆长安后面的那个人犹豫许久,终于敲开那个无比熟悉

的对话框,颤抖着手打下:做我恋人可以吗……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一小时,一整晚,没有回复。


       第二天,黄少天浑浑噩噩去蓝雨待了一整天,明明夏休期不用训练,他

还是去了,一整天,看着忆长安的账号卡不说话。


        晚上他回到自己公寓,打开门,灯是亮着的,穿着随意的叶修懒懒的

瘫在了沙发上,黄少天眼睛一亮,说话都有点结巴了:“老叶老叶,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叶修站起来,一步一步走近黄少天,最后圈住他的脖子,脸与黄少天保

持着一个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暧昧距离,他笑着开口:“可以……”


       黄少天的身体瞬间僵直,呼吸都急促了几分,叶修捏捏对面人的脸:“生

日快乐啊,我家小少天~我把我做生日礼物送给你喜欢嘛~”


“喜欢”


“哎哎哎,你要做什么???别动手动脚。”


“老叶果然好厉害,猜出是我了呢!还这样跑到我家来,吃了你哦!”


“等等等等等等,蛋糕,先吃蛋糕行不行,少天大大!”


“你比蛋糕好吃!”


“而且,我聘礼送了,你就把你自己当嫁妆给我吧……”


“我喜欢你,叶修……”








事后的叶修:牧师……果然要不得要不得……


发现给了别人拐走哥哥机会的叶秋:(*Ӧ)σ怼他















这里说一下,“花鸟应阑”和“忆长安”都是王翰的诗《凉州词二首》里的内容。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秦中花鸟已应阑,塞外风沙犹自寒。
      夜听胡笳折杨柳,教人意气忆长安。



最后,少天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