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今天也是想法设法和领队表白的一天呢

今天也要吹爆修修

今天也是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的一天

今天也在ooc,顺便说一下是聊天体

今天我是怎么了都是今天hhhhh







QQ

国家队秘密基地

沐雨橙风:各位都准备好了嘛!

沐雨橙风:按照我们的计划做啊,我拉叶修哥进来了!


君莫笑:???什么情况?居然你们背着我还有秘密基地???

夜雨声烦:这不是重点!老叶老叶我们来玩游戏吧,我们每个人规定一个只能回答的内容,然后每个人提三个问题,你只能回答规定的内容,恩就是这样,很简单吧很好玩吧很有意思吧来玩吧。

君莫笑:完全没看出哪里有意思。

君莫笑:你们就用宝贵的休息时间玩这个?

索克萨尔:前辈,我相信你会玩的。

王不留行:跟我们玩这个游戏,我们帮你解决半年份的野图boss,材料全归你。

君莫笑:好说好说,玩玩玩。

君莫笑:等等哈,这样不太公平,最后让我也提个问怎么样?

索克萨尔:都听前辈的。

沐雨橙风:那我补充一下,问题不能重复。

沐雨橙风:不然。。。。。。就都差不多了hhhhh

君莫笑:第一个谁?

索克萨尔:我。

索克萨尔:提问时不能插话哦各位,不然。。。。。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你难道打算乱用群主权限嘛,没意思没意思。。

夜雨声烦已被群主禁言五分钟

索克萨尔:好了,虽然接下来的算不上提问,前辈只能回答“我也是”哦




索克萨尔:我对前辈一见钟情。

君莫笑:我也是

索克萨尔:前辈,我喜欢我楼上那个人

君莫笑:我也是

索克萨尔:前辈我不是直的

君莫笑:我也是

君莫笑:我以上言论皆为虚构,请勿当真

索克萨尔:。。。。。。。我也是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此时在想为什么要答应老叶的要求,哈哈哈哈,后悔万分。

风城烟雨:喻文州此时笑容僵在脸上hhhhhh

生灵灭:无形中的拒绝,莫名开心。




夜雨声烦:好了,接下来是我。老叶你只能回答“可我恰恰相反”

夜雨声烦:老叶我讨厌你。

君莫笑:可我恰恰相反。

夜雨声烦:老叶我不想去你家玩

君莫笑:可我恰恰相反

夜雨声烦:我是25加个零

君莫笑:可我恰恰相反

君莫笑:我上面说的都是假话

夜雨声烦:可我恰恰相反。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我都牺牲成250了,老叶你能不能配合一点。

索克萨尔:呵

无浪:来自喻队的嘲笑:你还不如我。

一枪穿云:江,对的。

海无量:我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只是表白被拒,黄少你这是承认自己不喜欢老叶啊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少了一个情敌好开心啊,耶。

君莫笑:所以有人告诉我黄烦烦说自己250我相反是什么???

沐雨橙风:他说的是25加个零。相反就是52加个零,就是520。

君莫笑:【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JPG】

风城烟雨:话说回来,难道不是052,吗???

沐雨橙风:052,你我爱,啧啧啧。




沐雨橙风:我我我我,该我了该我了。叶修哥只能回答“恩”

沐雨橙风:想和叶修哥一直生活在一起!

君莫笑:恩

沐雨橙风:不想和叶修哥分开。。。

君莫笑:恩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要好好的,我。。。。

君莫笑:恩。

君莫笑:沐橙,给你摸摸头(慈祥脸)

沐雨橙风:恩。

风城烟雨:这绝对是最有爱的一组了,不骗你们。

一枪穿云:羡慕。

逢山鬼泣:羡慕+1




一叶之秋:咳咳咳,到我了,叶修你只能回答“知道了”,明白了嘛

君莫笑:知道了

海无量:孙翔你这个傻孩子哦吼吼吼。

一叶之秋:事先说好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一叶之秋:一点都不!

君莫笑:知道了

君莫笑:知道了

君莫笑:羊习习,很可爱呢。

一叶之秋:。。。。。知,吱纸纸知道了。

沐雨橙风:这么激动,都错字错成这样了,哎。

索克萨尔:呵。










以后有脑洞了再把其他人的写了。

顺便一提,沐橙部分最后她没说完的话是

“叶修哥,你要好好的,我只剩下你了”

决定顺序的是掷骰子,黄少天和喻文州本来都是最大的六,后来喻文州在蓝雨群里说如果不让他第一个,回去蓝雨天天吃秋葵,其他人就纷纷狂轰滥炸黄少天,让他屈服了。


蓝雨其他人:啧啧啧,这种好事我们也不能参加,好气哦,把气出在黄少身上吧。


评论(7)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