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七夕活动是什么导致了荣耀玩家的绝望

各位七夕快乐啊~

我们一起汪汪汪啊hhhhh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中间空的很多说明有时间的间隔

ooc预警,聊天体,排版可能有毒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开的七夕副本有人陪我打一下嘛,规定了必须要两个人。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老叶看这里!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说,今天有事不上QQ了嘛?恩?


流云:看来只是不想理你的队友们(。í _ ì。)


百花缭乱:看看,看看,蓝雨的人都是这样的,老叶你看清一点!


百花缭乱:所以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你看看我身为在役选手里,和你认识

时间最长的选手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之,之一……


王不留行:叶修,和我一起,这个野图boss就让给你们了。


君莫笑:一言为定hhhhhh。


海无量:别别别,老叶你看看你亲队友啊!


海无量:王杰希啊,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睛,我们老叶还需要你让?呵呵……


君莫笑:点心啊。。。说实话,能省力点为什么不呢。


海无量:orz,老叶,老叶,我们之间的配合超好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我我我我,你看看我们之间的交情!想当初的副本

记录,我二话不说就帮你刷了,你看看,我对你的心真是日月可鉴!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是!就老韩了!


沐雨橙风:我来替叶修哥补个表情包【瑟瑟发抖jpg】


风城烟雨:我来替其他人补个表情包【心如刀割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老叶副本不和我一起,我也不会放弃的!


海无量:我靠,黄少天你怎么做到的,才一个小时不到啊你就七夕活动排行

榜个人第一了。


石不转:趁大家都去过副本的时候,利用职业选手的优势做活动吗,还开大

号……


夜雨声烦:第一有情侣时装奖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可以让老叶和我穿情侣

装啊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每一小时结算一次,一共24套的限量款情侣时装吗,看在限量的份

上,前辈有可能会穿呢。


王不留行:可是,你漏了一件事啊,少天。


夜雨声烦:你们就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嘚瑟嘚瑟。


无浪:情侣时装是一男一女,你是想让叶修前辈穿女还是你穿女?


一枪穿云:前辈……不会的……


夜雨声烦:【笑容凝固在脸上jpg】


索克萨尔:我们职业选手愿意的话,24套都能包圆,所以叶修前辈都有可能

收到24件了,你?


夜雨声烦: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夜雨声烦:恩?奖励发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真嘚瑟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你们这群人快点嫉妒我一下,快快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他这是受刺激了?


流云:不,刚刚偷看了一下少天前辈的屏幕。。榜一还有特别奖励……


一枪穿云:什么?


夜雨声烦:我的妈,老叶的手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看,还限量版,这个

限量版才值得好吗!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本王宣布本王包圆了,都是朕的!


鸾辂音尘:ooc了ooc了,王队你成熟稳重的设定呢!不见了啊喂!还没拿到

都疯了啊!不对,本小姐也要嗷嗷啊啊!








于是,职业选手完全没有给普通玩家留一点活路,榜单一路数下来,全是职业选手。



世界频道里刷的最多的就是:

你感到绝望了吗?

嗯嗯嗯,都是绝望呜呜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