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第一印象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

聊天体,短小,群名好像每次写都不一样hhhhhh

ooc预警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笑笑,然后揉揉???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叶神!错屏啦!


生灵灭:小戴你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我在和叶神相亲相爱啊,哼哼~


沐雨橙风:小戴,老实交代!


君莫笑:啊,就是小戴找我说是他描述一个人或者一个剧情,问问我的第一

反应或者第一印象是什么。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这种事让可爱的叶神帮忙最靠谱啦!


迎风布阵:所以,小戴你这是要出本?


鸾辂音尘:写同人嘛~出本?魏前辈你要本砸呀,早说嘛,我翻翻魏叶本还

有没有,不用钱,我还包邮。


鸾辂音尘:只要,拿叶神私照换,嘻嘻嘻嘻……


君莫笑: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小戴!我觉得这样不好!


鸾辂音尘:【乖巧JPG】


风城烟雨:不过说实话很好玩的样子,感觉能更深入了解一个人的样子【眼

神暗示】


夜雨声烦:说到这个,我以前没觉得,我现在一看见王杰希的名字我就想到

了……


王不留行:……叶修,你觉得黄少天怎么样?


君莫笑:话多,还有废话。


王不留行:这就对了,待会他的话你别看,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风城烟雨:王队内心:叶修叶修你千万别看,本王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啊啊啊

啊hhhhhhhhhhhhh


沐雨橙风:这个王队就不用担心了,除了我,你们其他人在叶修哥心里都没

什么形象【嘚瑟JPG】


风城烟雨:好啊,沐橙,我们这么多年友谊的巨轮说碰冰山就碰冰山啊!


风城烟雨:叶修,你这个,红颜祸……红颜知己……


夜雨声烦:喂喂喂,都看看我好吗!灯光师,麻烦照过来!我告诉你们我现

在看见微草,我就想到一首歌。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看过了,听好了啊,咳咳。


夜雨声烦: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群山转一转~


君莫笑:说的好,呸,唱的好,其实每当微草堂的人来和我们兴欣抢boss的

时候,我都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王不留行:那我们微草以后不和你们兴欣抢boss了。


君莫笑:哟,这么大方。


王不留行:反正以后也要作为聘礼给你的。


一枪穿云:王,竞技场。


鸾辂音尘:其实周队这句话还有一种解读,虽然我看懂了。


沐雨橙风:我也看出来了。


风城烟雨:忠犬受,啧啧啧,忠犬攻好像也不错,王与骑士。


一枪穿云:上面,都竞技场。


沐雨橙风:涉及这个,小周完全不怜香惜玉了hhhhhhh。


君莫笑:说起来,我对小周的第一印象……


海无量:这孩子怎么还不说话呢


一叶之秋:闷骚


索克萨尔:应该是“……”


君莫笑:你们不要瞎补充了阿喂,都不对!


一枪穿云:我……第一印象,喜欢……前辈


君莫笑:哎?小周你怎么知道?

一枪穿云:!!!!!!!!!!!!!!!!!!!!!


!!!!!!!!!!!!!!!!!


无浪:这是队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啊不对,打过最多的标点了吧……


君莫笑:小周这么帅气,这么可爱,第一印象当然很喜欢啦


百花缭乱:虽然我知道老叶这个喜欢不是我们的那种喜欢,但是,好气哦!


王不留行:虽然我现在酸酸的,但我仍然要打击蓝雨,叶修的男人可不是这

么好欺负的。


海无量:你打击蓝雨我们没意见,叶修的男人这句就有意见了。


王不留行:我,现在,看见黄少天,第一印象我只想唱这首歌。


王不留行:叶修你也看好了,不,听好了。


王不留行:好大一棵树~绿色的祝福~怎么样,就凭黄少天和树的孽缘,这

歌就很合适。


夜雨声烦:我……队长……管管,你看看这微草,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只有你一个被欺负了,而且我还是很感谢这次王队没有嘲

笑我的手残,再说了事实如此。


索克萨尔:顺便一提,王队,不是孽缘,树黄CP不好吃吗(微笑)


鸾辂音尘:我来补充一下,喻队内心:情敌这种东西,能少一个是一个。


王不留行:谢喻队提醒【握手JPG】


君莫笑:树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夜雨声烦:不,老叶,别信!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