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烧脑向【答案逻辑版本】

上一个答案我写的挺开心的hhhhhh

但是为了大家更好理解,我就原文跟大家分析一下。

原文




第二点写真相,真的没人知道吗?其实在说,有人知道真相,这个时候,知道真相的只有凶手自己。

4,5点写黄少天不对劲,并且提到了喻文州。到目前为止,不知道黄少天不对劲的原因,还有喻文州出场的作用。

卢瀚文和蓝雨关系最大

黄少天有了秘密,就是不愿让人知道的东西,或者说不能随便让人知道。(到目前为止暂定)

8点说王杰希去买礼物,虽然没有说给谁,不过我最后强调了这是all叶CP文。

有人看着他,出门的人已知的只有王杰希,黄少天还有周泽楷。

10说喻文州买了相机。他是怎么买的相机?网购?可是这里没有说时间的过去,所以他也出了门。

如果这个逻辑不好理解的话,我们再换一个,现在有人死了,大家第一反应难道是买相机?相机是用来拍照的,拍照?拍什么?



黄少天开始写日记了。

凶手会写日记吗,能伪装成自杀,那么智商肯定不低,杀了两个人了,那么也不一定是冲动杀人。既然这样,他还会写日记留下罪证,表现自己的不正常吗?除非是一时冲动,后来良心不安,还有就是智商低。不过上面已经说了,就不大可能了。

所以黄少天肯定不是凶手。

再简单一点说,写日记是记录的行为,那不如猜猜他写日记是因为发现了什么?



王杰希看了黄少天的日记,然后他死了(这一点应该不难看出来),后面其实也交代了,黄少天也死了。

所以黄少天是发现了关于凶手的事,用日记把它记录了下来,后面日记不见了也是一种表现。

这个时候就可以回想一下喻文州了他很早就发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

张新杰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通话,然后黄少天死了。

然后张新杰质问了喻文州,然后他也死了。

所以喻文州肯定和这些人的死有关(因为这个CP只有all叶,所以不存在有人喜欢喻文州,帮喻文州杀人)

到这里可以判断,喻文州要么是凶手,要么是帮凶。




苏沐橙收到快递还有周泽楷打电话,有没有可能是周泽楷发的快递呢

(让别人发的)暂定

但可以知道的是,药,所有人都知道药放哪。

那么楚云秀死了苏沐橙完全不知情就可以解释的清了

黄少天也收到了东西,看来是一个人发的,而最有可能的就是总收到电话的周泽楷。

然后,周泽楷替喻文州做了证

我们已经推测出喻文州要么帮凶,要么凶手

如果喻文州是帮凶,凶手或者好人替他作证似乎没什么(帮凶没杀人),如果是凶手,那么周泽楷就撒谎了,他就是帮凶(因为只有all叶CP)




周泽楷变得有些不正常?不说话了?有人死了,不正常是肯定会有些的,但是那么多人,就描写几个人的不正常肯定是有意义的。

再加上周泽楷有发快递送药的嫌疑,并且和第一个死者孙翔在同一个城市,替喻文州做证,而且还有些不正常了,那么身份就呼之欲出了。



顺便一提

喻文州买了相机,凶手不会无缘无故拍照或者说留存线索,而且有人拿到了喻文州的相机。

所以喻文州是帮凶,和凶手有什么方面的交易

加上周泽楷那么重的嫌疑,他就是凶手了。







可能写的还是不是很清楚,是分版块而不是按时间来的,如果实在想不通,或者觉得有地方怪怪的,可以评论里说一声,我会解释一下。实在有bug我也会好好修改的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