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烧脑向【答案】

这个答案其实是个故事,讲的是来龙去脉之类的,所以有东西之前没提到是因为和推理因素没什么关系,就不要介意。

也可以当成一个完整单独的故事看,顺便一提,角色死亡真的不是我有偏见之类的,我当时也很纠结啊。。。。最后随机大致决定了一下。

这个是推理的部分,也可以当做前文吧

第一人称视角,分两个人,黑化预警

写心里戏周泽楷话多应该没什么毛病吧hhhhh

分析逻辑之类的答案







凶手:周泽楷

帮凶:喻文州






1.周泽楷

孙翔最近总是受到前辈的关照,前辈总会对他特别照顾一点,不过,孙翔这种性格,应该不喜欢前辈吧……

这次轮回出去聚会喝酒,孙翔喝醉了,居然说最喜欢叶修了……不能容忍,前辈对孙翔又是怎样的情感呢?前辈难道也喜欢孙翔吗,难道我的叶修要被抢走了吗……

好像,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只想要前辈一直看着我,只有我……


晚上我送喝的不省人事的孙翔回家,把他丢到床上后,我就有时间去布置一些小机关,只要第二天拖住他让他晚些回家。

天色昏暗,他一进家门肯定会先开灯,这样我的小玩意就会奏效,绳子就会把他勒死。

给他多灌点酒,让他到早上都不能完全清醒,自然就发现不了了吧……

如果你第二天才死,我就没什么嫌疑了。

孙翔,你死了,前辈对你的关注,就由我来接受……




2.周泽楷

轮回最近人心惶惶的,可是,我知道全部的真相啊


4.周泽楷

黄少天好像想到了什么,离开酒店去了孙翔家里一趟……


4.喻文州

少天,去死者家里吗,看来,这并不是自杀,警方的判断有问题。

周泽楷好像也注意到了少天的行动,有意思……


5.喻文州

少天,你这么不对劲,可太容易暴露你在想什么了呢

所以人啊,有时候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6.周泽楷

恩……黄少天是前辈的好朋友,就这样动手好像不大好,而且,我也不是很想脏自己的手那么多次。

这样吧!用小卢给他一个警告,如果要是让前辈知道了的话……


7.喻文州

阿拉阿拉,少天这是在和谁聊天呢,看起来一点都不淡定呢。不淡定到,连我在他身后都没发现。

恩?小周啊。

真是病态的爱呢。

可是,这种东西,谁没有呢?


8.周泽楷

今天太阳真好啊。恩?王队也出门吗?去干嘛?

哦,在酒店附近的礼品店买礼物啊,看来是有心上人了啊。


8.喻文州

现在其他人应该以为我在房间里写计划书吧。。关于蓝雨发展的那个。

看来一开始就问清楚了酒店工作人员出入口,还拿到了许可真的是很方便呢。

我记得,之前好像听过王杰希喜欢叶修前辈来着?看来得找个机会,让周泽楷知道,让我来一次真正的借刀杀人……


9.喻文州

合作需要筹码,周泽楷,如果不想你的罪证到叶修那的话,可要好好配合我呀。


10.喻文州

少天开始写日记了?看来是想试图找个方法揭露真相啊……不过我刚刚才和周泽楷谈好呢。说起来,王队的日子也不长了。不知他看到少天的日子会作何想。


14.周泽楷

又少一个情敌啦啦啦啦~听喻队说,楚云秀似乎也有一些小心思呢?唔,我得隐藏一下,那么~苏女神,到时候就请好好睡着,做我的烟雾弹吧~


15.周泽楷

只要接电话的时候不露出什么关键词的话……就和平时没两样。


16.周泽楷

这是最后一次警告,少天,你可得注意点哦~


20.喻文州

没想到张新杰怀疑到我头上来了,我可只负责把少天叫出来,完全没有杀过人的呢。

真的,我只是知道了真相而已。


23。周泽楷

真是令人烦躁,现在我看见那群人就觉得一个个都有一些不该有的想法。

也许,这才是事实……


24.喻文州

张新杰有威胁。


25.周泽楷

凶手保帮凶不是挺有趣的嘛。

前辈可还看着呢,我从不对前辈撒谎,毕竟,我也确实没撒谎啊。


27.

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坐观全局

是谁把一切看在眼底


不知道,喻文州和周泽楷到底是谁在利用谁 。





还有那个,最重要的,却从未与任何事件发生过关系的人,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不,其实有个人,什么都知道,比谁知道的,都多。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