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小小叶和成年修互换了世界

这篇是成年修回到了幼年修的世界


这个是幼年修(五岁左右)到了成年修的世界


大概就是修修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说想看看长大后的世界,然后两人就互换了世界之后的事


充满私设的文hhhhhhh,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吹爆叶修修


参考了之前有小可爱说想看修修被小孩子围起来的这个








叶修是被旁边的小孩子给摇醒的。


小孩子的力气小,但奈何叶修本就是睡着的状态,再加上某位一觉醒来没看

见哥哥的暴躁小秋总的起床气,硬是把叶修摇的衣冠不整,迷迷糊糊的倒也

睁开了眼。


于是就看见了某位气喘吁吁的孩子死死瞪着他,那小眼神,啧啧啧,别提多

委屈了。


叶修即使多年没有看见自己年幼时的模样了,但是还是能一眼认出眼前这个

是叶秋,再想想梦里发生的事,无比淡定的从床上坐起来,理理衣服,接受

了这个现实。


一旁被自顾自想事的叶修冷落了好久的叶秋不满的撅起了嘴,啪嗒啪嗒跑到

叶修跟前,挥挥手臂试图引起对面人的注意:“喂喂喂,没礼貌,怎么可以

我呢!我哥哥呢,我哥哥去哪了!我昨天晚上明明把他抱的牢牢的!”


叶修心里暗道:“啧啧啧,这叶秋小时候和现在一样喜欢抱着人睡,但还是

小时候比较可爱嘛。”


 叶修弯下身,捏捏小叶秋的脸,笑意盈盈:“来来来,再看看?仔细看看?”


叶修指指自己的脸,叶秋伸手戳戳叶修的脸,瞪大眼好好看了看叶修的脸,

嘟着嘴,歪歪头:“咦?为什么感觉你莫名其妙就是和哥哥很像的样子。”


叶修对自家弟弟能认出自己非常满意,心情良好的摸摸叶秋的头,用一种慈

爱的语气说:“因为,我就是你哥哥啊,虽然是长大后的成年款……”


叶秋眼睛一下就亮了,瞬间手就扒到叶修身上去了,用一种小骄傲的语气

说:“看看看看我是不是很聪明,是不是很了解哥哥,看我最喜欢哥哥了

吧!”


叶修都能看见这小家伙身后一摇一摇的尾巴,满脸都写着求表扬。


啧,自己小时候怎么没察觉自己弟弟很像小点呢,叶修默默自我反思。


叶修勾起嘴角,挑挑眉,拍拍叶秋的脑袋,问:“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叶秋点点头,理直气壮:“我本来就觉得你挺像我哥的嘛。”


叶秋转转眼珠,摆出乖宝宝的样子:“长大后的哥哥,我问你啊……”


“恩?”


“长大后……,我们有没有结婚啊,我们有没有小宝宝啊,长大后还是我最喜

欢哥哥了对不对!”


叶修内心:他只是个孩砸还只是个孩砸还是孩砸……不不不不想理这个小屁

孩了。





成年修决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今天送幼年秋去上幼儿园。


然后就造成了这样的一幕:


王杰希,叶秋等一众京城的小少爷小小姐们都围着叶修转。



叶秋一把推开王杰希:“王大眼你走开,不要靠近他,他是我的!”


王杰希皱眉,稚声稚气的反驳:“小修每天都被你占了,大叶修来了决定不

让。”


叶秋一想,这一堆人还不知道这是成年叶修就这样了,那知道了还得了!,

于是连忙摆手:“不不不不,他怎么会是哥哥呢,你看他他他他他……”


王杰希眼里闪过狡黠的光芒,扯过叶修的衣袖:“既然他不是你哥哥,你怎

么可以说是你的呢!”


“你你你,你给我把手放开!”


“不放,就不放!”


叶修无奈的看着这两只马上就要因为他打起来,默默一手抱一只:“别生气

嘛,小朋友之间要好好相处知不知道~”


然后他的耳边就出现了这些声音:


“我也要抱抱!”


“大哥哥偏心可不好!”


“唔,大哥哥好温柔,好喜欢啊”


“喂喂喂,你有没有听过什么叫男女授受不亲阿喂,小孩子不能早恋知不知

道,本少爷是男孩子而且超级成熟的,所以……所以……,大哥哥我想和你回

家!”


还有个小家伙一边作高冷状,冷哼一句出来:“哼,红颜祸水。”眼神却一直

往叶修那瞟,任谁都看得出这孩子想要抱抱。


此刻的叶修,身边都是孩子们的声音,内心:什么时候受欢迎要这么痛苦

了???突然好想念长大版的王大眼和笨蛋弟弟w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