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魔王大人

*ooc预警


*神官张新杰×魔王叶修


*永远写不长的文章









       最近一名不该出现的客人来到了魔王大人的城堡。张新杰,天堂第一神

官,全天堂的第一牧师,来到了敌对叶修魔王的城堡。并且,见到这位魔王

大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做你的专属牧师”。在场恶魔全都被惊呆了,要知

道,到现在还没有神官给恶魔治疗的先例,更何况还是专属???还是给魔

王???这位神官大人脑子坏了吗?


      天堂历来是所有种族中最看重血统的,张新杰身为一位血统高贵受人瞩

目的神官,说出这样的话,无疑是在背叛。站在王座前的叶修显然也没想到

这位神官大人竟如此大胆,愣了好几秒:“你想好了?你这么做以后可是会

后悔的。”


      这位神官只是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依旧是冷静的语调,他回答叶

修:“当然想好了,我不会做冲动的事,魔王大人如果不信任我,大可与我

订下契约。”“看来你是真的想做我的牧师呢。。。。算了,契约就不必了,

我相信你。”叶修有些无奈的歪歪头:“那么,以后就请多指教啦,神官大

人。”


      穿着一身与所处黑暗风格格格不入的白色金纹长袍的张新杰,露出了一

抹笑意,他微微躬身:“今后,您就是我的王。”




      张新杰的到来给叶修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比如:不管怎么样,张

新杰,一定会在晚上11点准时将魔王大人拖去睡觉;从来不喜运动的魔王,

现在每天被他的牧师大人拉去锻炼;张新杰还将每天叶修餐桌上的肉类,全

部换成了素材,引得我们的魔王大人一连用哀怨的小眼神儿盯着张新杰,盯

了好几天,每当可怜的叶修开始控诉时,张新杰往往就只勾了勾唇角:“为

了您的身体着想,我的王。”


      不过,虽闹是闹了,但我们的魔王大人和他的牧师的关系好像不知不觉

中变得更亲近了呢。




       时间一点点过去,不知多少年之后,天堂正式向魔族开战,随着战火的

蔓延,魔王大人的城堡又来了来自天堂的客人。


      他们与张新杰同族。身穿华美衣裳的贵妇人在叶修和张新杰面前哭成了

泪人,贵夫人抬起那张与张新杰有几分相像的面孔,苦苦哀求:“新杰啊,

母亲知道家族里一直都把你逼得很紧,你心里难免会有不舒服。。。可

是。。。可是。。。你是我们天堂最出色的神官,你就。。。你就这么忍心

帮着外人,杀死你的族民吗。。。新杰,回来吧,大家需要你。。。。”


      任谁也没有想到在双方关系如此紧张的时候,张新杰的母亲找上门来

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位母亲还说出这番话,这分明就是在告诉张新

杰,你身上流着的是天堂一脉的血液,你是天堂的神官,你应该守护你的族

民。


       这是一番非常合乎情理的话,纵使是叶修,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他偷

偷瞄一眼身旁的人,心里暗叹:看来张新杰是留不住了,别说,还真有点舍

不得他。。。


      被所有人的目光注视着的张新杰,此时终于动了,他举起手中的十字架

朝贵夫人的方向走去,就当叶修以为张新杰选择离开时,张新杰手中的十字

架发出绚烂的光芒,神圣的火焰喷涌而出,将神官大人的母亲与神官之间分

割开来。



      张新杰依然是平时的语气,不,可能还隐藏着几丝冷意,几丝怒意:“从

小到大,你们只因为我的天赋而关心,教育我,从来没真正爱过自己孩子的

人,现在企图让我爱一群与我毫不相干的人?夫人,你是在和我开玩笑

吗。”


       “但是,叶修不一样,他是魔,但他很温柔,他懂得真正的爱,而不是

像你们那样只明白利益。”


      “你们曾告诉我魔都是黑暗的,和我们不一样,但在我看来,叶修比你们

更像天使,更像光芒。”


      说着,张新杰在叶修诧异的目光中,单膝下跪,那是一个标标准准毫无

任何瑕疵的骑士礼,张新杰微微抬起头,眼镜后的那双里满是温柔。


      “我的守护,我的治疗,仅为你而存在,我的王。”


评论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