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三

今天也要吹爆修修

注意这不是系列的“三”,它就是个短篇~hhhhh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写的。

ooc应该有。排版可能有毒。







知道叶粉有多惨嘛!(虽然我很爱叶修。。超级爱他)

叶修修玩荣耀玩了十几年就出了十几年的名有了十几年的粉丝。

可是,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不玩微博不刷贴吧不上电视不露脸,粉丝看不到脸就算了,也想别家的粉丝一样,可以吹下自己爱豆嘛。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叶粉只能吹叶修修的实力,别人吹颜值,叶粉吹实力;别人吹爱豆爱好,叶粉吹叶修对荣耀是真爱有实力;别人吹偶像的口头禅小动作好可爱,叶粉吹实力。

虽然叶修修的实力我叶粉一众可以吹到宇宙爆炸,但是,还是有点小痛苦。





       自叶修世邀赛回来开始无所事事,过上一种慢下来的生活后。叶粉们总算是有机会诉一下苦顺便要一下福利了。

       于是乎,“叶不羞,我叶粉要福利嘤嘤嘤”就光荣被千万叶粉顶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开头内容就是该话题点赞很多的一位自称从学生时代追到剩女时代的真爱粉发言节选。


       叶修即使再怎么不看微博,都上榜首了倒也知道了这事。

       所以呢,他决定开一次只是为了给粉丝发福利的直播。




       当天,直播间爆满,让我们为该平台的程序猿小哥哥默哀。

       好了,正题正题。



        一开播就是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坐在摄像头前。

【好吧,尽管我已经知道叶修修和周泽楷出柜好久了……】

【我来补上,还是超级伤心💔】

【我再补充一下,有一种看着长大的白菜被企鹅拱了的感觉嘤嘤嘤】

【企鹅和白菜……地域跨度这么大的嘛】

【这比喻,姐妹你是北大的吧hhhhhhh】

      “咳咳咳”叶修试图把弹幕的话题拉回来,“既然是福利嘛,直播时间肯定要长一些的啦,那我和小周先来一下荣耀教学之类的凑个时间好啦。”

        叶修说着,还对着摄像头眨眨眼,略显调皮的接着说:“你们不会介意吧~”

        周泽楷那边一直盯着叶修,感觉眼里都冒出了心心,尤其在叶修眨眼的时候眸里的眼神骤然变深。

       至于他手里的动作因为熟练的关系插入账号卡的动作无比迅速。不过因为这个人注意力并不在这上面,所以周泽楷无意识间登入了大号一枪穿云。

       叶修瞥一眼周泽楷,正好撞上周泽楷看过来的眼神,叶修笑笑,捏捏周泽楷的脸,颇有些无奈地开口:“喂喂喂,小周,不能用大号啊~”

       周泽楷立马回神,露出浅浅的笑,脑袋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准备动手去换账号卡。

      叶修那边见周泽楷回神了,就扭头去向粉丝们讲解这次要教的技巧。

【修修!转头!】

【楷楷!冷静!】

        因为直播画面电脑屏幕上的内容和摄像头拍摄的内容都是放出来的,叶修一看这弹幕刷屏的内容,连忙就去看周泽楷。

       然后看见周泽楷正在竞技场死虐某ID为“我要日夜不休”的某玩家。

       叶修一下就笑出声来,连忙按住周泽楷准备和对方再来一盘的手,就着周泽楷的手快速退出荣耀。

【周泽楷内心:我之前只能心里虐这种ID,现在公开了我还不得真的虐】

【我不想改ID呜呜呜呜呜】

【楷楷放过我w】

       叶修拔出一枪穿云的账号卡,长长的叹了口气,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边揽住周泽楷边说:“哎哎哎,小周,我人都在了你还气什么?恩?你这样我没粉丝了怎么办?”

        周泽楷转过头,带着些许幽怨回答:“哦……”

      “粉丝的话……我的就是前辈的……”周泽楷漂亮的眼睛就一眨不眨盯着叶修,可怜巴巴的样子让叶修都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不由得愣了愣神。

        这个时候枪王的行动格外快,行动力十足的就凑上去泄气一般在叶修嘴唇上轻轻咬一口。

【汪汪汪】

【嗝,狗粮吃的有点饱】

【我的修啊……】

       做完一系列动作的周泽楷无比认真的回答了上面那条弹幕:“我的。”

【这算占有欲十足的小奶狗嘛???】

【小狼狗???】

【你们这么快就看开了嘛,我,难受】

【这不是粉丝福利嗷嗷嗷啊】

       叶修摸摸嘴唇接着愣,好一会才回过神,难得有些不好意思:“那个……要不福利就是你们问什么我就回答什么,你们要我做什么,我……”叶修瞥一眼旁边那个随时随地可能吃醋的周周,然后说:“我考虑考虑再做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修你最喜欢哪个职业选手】

“我们家楷楷啊”

【修修你和周泽楷如果需要的话取什么cp名】

“恩…………联盟第一人组?”

【修修你什么时候带周周见家长】

“这个嘛~见过啦!”

【什么反应嗷嗷嗷!】

“我们家老头子嘛,一直在旁边沉默,我妈倒是全程一直在说小周好帅之类的。”

【修修你们谁攻!】

“我……”叶修还没说完,周泽楷就从后面抱住叶修,学着叶修平时捏他脸一样捏叶修脸不让他说话,然后自己接下去:“我最喜欢的楷楷!”

【我我我我我可以问楷楷一个问题嘛?】

叶修撇给周泽楷一个眼神,周泽楷呆毛晃晃表示收到,对着镜头点点头。

【有一个问题,我觉得楷楷一定会和我们想的一样!周泽楷你喜欢什么称号,就是联盟第一人啊,第一神枪手啊……之类的……】

周泽楷眼睛一亮:“枪王!”

叶修默默开始眼神漂移。

【修修,可以给我们唱123我爱你嘛】

       “这个……”叶修看一眼周泽楷,见他没什么反应,“我好像听过,可以啊,我找找歌词。”

        叶修在电脑上找到歌词就唱了起来:
           “轻轻贴近你的耳朵
               萨朗嘿呦
               情话永远不嫌太多
               对你说
               一全听你的
               二给你好的
              数到三永远爱你一个~”

叶修这句歌词话音刚落,周泽楷就凑到叶修耳边,带着笑立马接上:“三。”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