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还能更皮

这次皮的不是修修了hhhh


今天也要吹爆叶修修~


ooc预警


排版可能有毒hhhh














      最近荣耀出了手游,不过不是荣耀的手机端游戏。


       而是,


       乙女(男)向游戏,没错它是玄学抽卡类,卡面是职业选手们,职业选

手们不一样的形象,这款游戏的上线,引起无数荣耀粉的狂欢。


       游戏公测没几天,社交软件铺天盖地都是求欧气,晒稀有,还有抱怨一

下自己氪了很多也没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卡。


       总的来说这游戏做的挺好的,bgm好听,立绘出色,还有几率触发职业

选手们的配音彩蛋,五星的卡也不是那么难抽。


        都挺好,除了,叶修卡的爆率非常低!


        要知道荣耀粉里叶粉可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有的叶粉去找官方客服

评理,誓要让叶修修的爆率正常一点。


        不过,皮皮联盟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机会皮一下。每一个去找客服的

叶粉,当客服小姐姐了解她们的问题之后,都统一甩给她们一个语音音频。


       音频里叶修的声音缓缓传出来,和平日里不同,这次好像在打起精神,

声线偏高了点,成了难得一听的叶修修的少年音。叶修带着活力的少年音好

像能给人阳光的感觉。


        他说:“恩?我的小可爱?有什么不满意的嘛?爆率太低了我也很抱歉

呢,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哎。这样吧,我隔空给你一个抱抱吧~来,抱

抱。如果实在想要我的卡的话,就只能委屈一下你们的钱包了……毕竟,联

盟可是想……你懂哒!”


       最后的几个字,叶修又把声音压低,带着耳机听音频的小姑娘们此时似

乎都能想象到,阳光里,叶修歪着头,看似人畜无害,最后却嘴角弯起,露

出坏笑,等着小白兔上钩。


       呵,我才不会上叶修修你的陷阱呢……


       真香,为了修修!


       第二天,叶修发了条微博


叶修_v:


       我可爱的粉丝们啊,哥可不想这样让你们破费,这可都是联盟逼我的,

他们居然拿稀有材料贿赂我……你们啊,我卡的爆率低一点就别执着着氪

啦,有钱啦给自己买几件漂亮衣服,请自己吃顿好的~


       结果,因为叶修修这非常贴心温柔的微博,叶粉们义无反顾陷入了氪金

的坑里,还自得其乐着呢。

  

        联盟表示:(。í _ ì。)耶耶耶,叶修你可真是我们的招财猫!

       叶修:喵喵喵???



QQ


今天出叶修卡了嘛(群组)


沐雨橙风:今天你们出叶修哥的五星了嘛……


风城烟雨:没……


昧光:等等,沐橙姐,你昨天问的还是有没有出叶修卡呢!!!难道说,你

有前辈卡啦????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苏妹子你不厚道啊,出了老叶卡也不和我们说一

声啊,发出来让我们看看舔舔屏啊嗷嗷嗷,有彩蛋嘛,触发语音了嘛,特殊

事件有没有啊,你觉醒了没啊,觉醒了卡面是什么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黄烦烦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嘛!


夜雨声烦:是是是是,我就是嗷嗷嗷,回答我的问题嘛,回答了什么都好

说,我盼叶修卡好久啦啦啦!


百花缭乱:我去!


百花缭乱:为什么这游戏还有叶秋小舅子的卡???


索克萨尔:这……这……这也能被张佳乐前辈你抽到啊……从某种意义来说运气

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喻队你去掉后面那个ooc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相信你在赞美我。


生灵灭:这还真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张佳乐前辈果然幸运E呢……


海无量:我噗哈哈哈哈哈,张fafa谢谢你啊,让我抽不到老叶的心情得到了一

丝愉悦。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请把小舅子去掉,谢谢配合。


海无量:我去,那是我小舅子!


百花缭乱:(▼皿▼#) 


唐三打:孙翔我讨厌你!!!!


一叶之秋:我???什么情况?


唐三打:我我我氪了三发648了!


王不留行:让我猜猜,都是孙翔?


唐三打:十抽里十抽都是孙翔,三十抽里二十九都是孙翔……我是不是捅你窝

了!


鸾辂音尘:我怎么闻到了一丝社|情的味道哈哈哈哈(手动滑稽)


生灵灭:小戴你还敢出来?加训了解一下。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队长我不敢了,队长你绕了我吧。


一叶之秋:又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戴妍琦……你……过来……小窗。


无浪:刚刚是黄少?确定不是队长?


一枪穿云:不是……


生灵灭:小戴运气真的max了……


索克萨尔:各位可以去看看小戴的直播间的录屏……


生灵灭:她今天直播抽卡,十连发,两张叶修卡五星,

七张叶修卡四星,还有一张她自己……


鸾辂音尘:这说明什么?这叫戴叶一生推,叶神最爱小戴啦~我要天天给叶

神产粮~耶

嘚瑟嘚瑟嘚瑟嘚瑟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小戴,刚刚少天找你代抽?我出双倍的价钱,帮我。


沐雨橙风:【语音】

【语音内容:苏女神此时正软着声音:“叶修哥,进来,进来一点~”】


一枪穿云:???!


海无量:……不行,我觉得我要被绿了,我现在就赶去老叶h市的房子!


包子入侵:带我也一个!


毁人不倦:+1……


沐雨橙风:【语音】

【语音内容:苏女神此时:“不,不行~太深了~”】


海无量:(งᵒ̌皿ᵒ̌)ง⁼³₌₃


风城烟雨:你们还愣着干嘛呀,去啊,快点!


索克萨尔:叶神这是要玩火啊。。。。




       当兴欣众人赶到叶秋在h市给他哥哥买的房子时。门没关严,应该有人

料到他们会来特意没关门,屋里没什么大动静,只有时不时的交谈声。


       来到叶修的卧室,是随便被堆放在地上的衣服,然后是坐在叶修床上拿

着相机拍拍拍的苏沐橙,还有站在穿衣镜认真整理身上白色衬衫的叶修。


       察觉到有人进来,叶修抬头,弯唇笑笑:“沐橙说一会有人会来,没想到

真的有人来啊。”


        包荣兴跑过来,一把揽过叶修:“老大老大你们在做什么啊,玩换装游戏

吗?”

   


       叶修好笑的看向包荣兴,屈起手指敲敲包荣兴额头:“你老大这么无聊

嘛?你们看啊,我家母上大人给我买了一堆衣服,沐橙给我买了一堆衣服,

我自己还有一堆衣服,总得清清不是?”


        苏沐橙在旁边翘着腿,深以为然的点点头:“那是当然,所以我就来帮叶

修哥挑挑衣服啦,他穿我看,顺便拍拍做福利~”


     “所以老叶就在你面前穿衣服?”听了苏沐橙语音的方锐还是觉得自己被

绿了。


     “没有哦。”叶修伸手指一下,“我的点心大大啊,我弟给我买的房子这么

可能会没有单独的试衣间呢。”


      “好吧……”


       苏沐橙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表情:“我说你们,太污啦~我的语音呢,

一个是说衣服颜色太深啦,另一个呢~”


       苏沐橙拿起一件衣服,对着众人摆了摆:“看好了,这款衣服呢,是有一

角露出来,一角扎进裤子里的,我说的进来,是扎进去的意思哦!”


       苏妹子解释完,也不顾叶修懵圈的表情,其他人复杂的脸色,自顾自笑

到一边打滚去了。


        最后还吐吐舌头,露出调皮的表情:“我就皮,还能更皮。”


     “哦对了。”苏沐橙摇摇手中的相机,“想要叶修哥穿各种衣服的照片的

话,我们定下价格吧,我还要为了叶修哥的卡氪金呢~”








       最后,至于代抽这事嘛?黄烦烦和喻心脏的PK……结果我就不说啦。









评论(5)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