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小小叶和成年修互换了世界

是五岁的叶修来到了已经是国家队领队的叶修的世界,然后成年修回到了五岁修的世界。

这篇写的是小小叶,至于成年叶什么时候写就不知道了hhhhh

因为小小叶原文没有提到过,所以,在小小叶上面,我会有一些私设。

ooc可能有吧,排版也可能有毒hhhhhh,顺便一说,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hhhhhh

吹爆叶修修







国家队集训期晚上叶修难得的梦见了小时候的自己,那是无比熟悉又无比陌生的模样。对面的那个孩子也望着叶修看,正在对这个和自己很像的人感到好奇。

两个人,或者说是一个人的不同时期,就这样安静的看着对方,看了很久,像是透过对方的身影看见时间的痕迹。

最终,小小叶先开口了,清脆的童声干净而纯粹,他说:“你是谁啊?和我有关系嘛,我第一次见到除了叶秋外和我这么相像的人呢。”这个孩子说着顿了顿,自顾自地摇摇头,“不对,其实我们没那么多相像的,怎么说呢?气质上的像吗?不管不管不管,就是像。”

叶修半跪下来,正好和五岁的小小叶差不多高,神奇的是,叶修可以触碰到对方,他摸摸这个孩子的头,眼里满是怀念:“我就是你呀,长大后的你。”

“长大后的我?”小小叶歪着头想了想,突然兴奋的跳起来,“那,你可以带我去看看长大后的世界吗,我会变成什么样,爸爸妈妈变成什么样了?叶秋呢?”

“你想看看长大后的世界?”

“恩。”

“虽然我小时候真的这么想过。。。但是,真的能实现嘛。”





第二天,夜晚带来的薄雾刚刚散去,集训地b市迎来了难得的蓝色天空,时间还早,窗外还偶尔掠过几只鸟儿,这是个连张新杰都还没醒的时间,叶修却醒了。

这不是领队叶修的正常起床时间,但那个小小叶做了那个梦,实在兴奋,早早的就醒了。

“哎?”小小叶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打量一下四周,全然陌生的环境,旁边一直喜欢粘着自己的弟弟也不见了。纵然因为家庭的原因,小小叶比其他同龄人懂事,但还只是个孩子,第一反应就是跌跌撞撞去找熟悉的人。

小小叶站在房门前,露出为难的神情,咬咬嘴唇,努力踮起脚想打开门,一边努力尝试,一边在那“嘿咻嘿咻”。旁边房间的苏沐橙迷迷糊糊间听见叶修房间里的动静,打开叶修房间的门,刚想问一句“叶修哥怎么了?”,就发现自己被一个白花花的小团子抱住了。

在陌生的地方害怕极了的叶修,看见这个看起来倍感亲切的大姐姐,当机立断,抱上去寻找安慰。

苏沐橙在看见小小叶的第一眼,就没能忍住,发出一声兴奋至极的尖叫声,成功唤醒了所有人。




小小叶被众人轮番抱过一次后,折腾的不行,最后就安安静静的端着那张精致的娃娃脸坐在一旁,满脸写着乖巧。

了解完事情经过的国家队成员们决定带着小小修出去玩,什么?训练?有小小叶可爱嘛?

一路上,小小叶的绅士礼节让女孩子们开心到爆炸,至于那些gay佬嘛。。。。

小时候的叶修不会嘲讽,而且三言两语就容易脸红,优秀的家教,让这个小孩子已经充满一种贵气。

小小叶穿着燕尾的格子纹小马甲,明明身上白色衬衫黑裤子的搭配无比成熟严肃,却硬是被他穿出一种干净天真的意味出来。

小小叶很喜欢大姐姐们,尤其是沐橙,苏沐橙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小小叶会眨眨眼睛,伸手环住苏沐橙的脖子:“沐橙姐姐你累不累啊,累的话小修可以自己走的。”

苏沐橙可是还想多抱会白白软软的修修呢,自然会回答不累。小小叶就戳戳自己的脸颊,像是认真想了一会后,小小叶凑近苏沐橙,啾的一下就亲在了苏沐橙脸上,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这样沐橙姐姐就会很轻松啦,嘻嘻。”



旁边的孙翔心里酸酸的,表示自己也想要修修的亲亲,但是我们的羊习习不这样说,他小声嘀咕:“小小年纪不学好,怎么可以随便亲女孩子。”

小小叶突然转过来看着孙翔,委屈巴巴地对手指:“这样啊。。。。不好意思,修修还不是很懂这些。。。”

于是羊习习收到了全场可怕的目光。

他自己也发现这样和孩子说话不大好,后来干脆就陪着小小叶一起沮丧。



晚饭的时候,小小叶偷偷溜走去找孙翔。

他看着孙翔,扯扯他的衣服,示意他蹲下了,接着笨拙的学着晚上梦里叶修的动作,摸摸孙翔的头,用一种开心的语气说:“好啦好啦,修修不怪你哦,修修也不生气哦,小修知道你真正想说什么的~”

小小叶捏捏孙翔的脸,试图给他挤出一个笑容出来,孙翔配合地露出笑,意想不到的是,小小叶突然靠近也在孙翔脸上轻轻啄一下。

“女孩子不行的话,男孩子就可以了吧!”小小叶抱住孙翔,“羊羊你超级可爱啊”

被抱住的孙翔此时此刻已经脸红心跳加速,旋转飞天了。

评论(19)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