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好吧,这是日常争宠日常

吹爆叶修修


开学了嗷嗷嗷嗷,难过


聊天体预警


ooc预警


短小预警










流云: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哦。反正我没有开学。


八音符:黄少(冷漠脸)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哎?小卢已经开学了啊,又要学习还要训练也真是辛苦你了呢。


流云:前辈w。。。


君莫笑:来,前辈摸摸你哈哈哈哈哈。


流云:前辈最好了,抱住不松开。


索克萨尔:小卢啊,看话呢要看完,不要这样只看前面,看见了后面的“哈

哈哈哈”了嘛


风城烟雨:啧啧啧,我来模仿一下前面李远的格式。


                 喻队(和善脸)


沐雨橙风:啧啧啧,一群人想和本宫争宠。


鸾辂音尘:不,你们的关注点错了。应该看看小卢说的“抱住不松开”好不

好。年下我先吃为敬。


君莫笑:不不不,这个关注点也不对,让我们看看前面蓝雨正副队的cp感。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不,老叶你好好看看我,我是爱你的。还有你这

么学坏了,谁教的,我现在就跑上门去揍他阿喂。我和队长什么都没有啊啊

啊啊啊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是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的?我和少天关系有时候可是因

为一个人而很坏呢。


鸾辂音尘:明示了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哎哎哎老叶,我跟你说啊,这正副队自古为CP。你看啊,这蓝雨剑

与诅咒,虚空双鬼,之前的百花的双花,再看看霸图都是这样。所以

说。。。你看看我们~


百花缭乱:哦——这样啊,老叶啊其实还有原来的呼啸犯罪组合也很好吃啊

~小戴,给老叶发本子。


鸾辂音尘:哎哎哎哎,是。。。。。。明白!


沐雨橙风:。。。。方锐你忘了现在谁是队长了嘛。。。。。


君莫笑:????什么?点心你肖想我家沐橙????


海无量:不,我肖想你。


王不留行:呵。


无浪:我来翻译一下,队长这是在说,叶神是我们轮回的,你们,呵,做梦

去吧。


一枪穿云:不是,对。


无浪:。。。对不起我看这经典单字句型下意识以为是队长,我的错我的

错。


叶下红:那我来翻译一下,


叶妃,今晚还不来侍寝。


君莫笑:呵。


王不留行:我最近和叶父叶母聊得很好,看来我得考虑一下要不要告诉他

们,叶修平时熬夜打游戏抽烟饮食不健康。。。。。。还有四处惹桃花。


君莫笑:王,臣妾这就来~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