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叶不修突然开始了一次正经的直播(误)

*ooc预警

*第一次写直播,写的不好请见谅

*其实我就在吹叶,日常吹叶y( ˙ᴗ. )耶~

*【】里的就是弹幕啦













        众所周知,荣耀大神叶不修之前从不露面,现在露脸了,也从不直播,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 可怜的叶粉们啊,就只能眼巴巴看着其他选手的粉丝们疯狂吹捧自家选手,自己只能咬手绢,盼望着那天叶修突然翻了哪个直播软件的牌子。

       直到叶修退役后的一天,和叶修的直播一样无望的叶修修的微博更新居然成真啦!


叶修_v:迫于老冯和沐橙的压力,今天下午13点整在荣耀官网上开始直播。。。记得到场来捧个场哦\(≧▽≦)/




        于是叶粉们沸腾了,上班的都请假,不能请的和老板对着骂,大意就是叶修修第一次直播我居然不能专心致志守在电脑(手机)前好好的舔叶???什么破老板,不给我放假,老娘就不干了!

        一群由于周末要补课的同学们,和家长据理力争,拼死不去,皮一点的,都想直接逃课。大概她们想的都是:上课?有我叶修修重要吗?有我叶修修可爱吗?有我叶修修温柔吗?有我叶修修……(此处可以省略一万字)

        当然跟着一起沸腾的还有职业选手们。训练都不练了,基本全队都等着看修修。更甚者,有人想直接打个飞的飞去看修修,以便在广大叶粉的见证下,确认自己的地位,离的近的更不用说。

       总之大家都秉着天大地大叶修最大的心情,坐等吹叶。





       在大家度秒如年的等待下,叶修修果然比13点整晚了半分钟左右,当然此情报也果然出自张新杰大大的反馈。

       叶修在镜头前先露出半个脑袋,眨巴眨巴眼,又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终于露出整张脸,坐在了镜头前。他伸手揉揉自己还略显凌乱的黑发,头上竟多出了根呆毛,晃啊晃的,呆萌感十足。叶修打了个哈欠,才开口道:“抱歉抱歉了,刚刚睡醒好困啊。。”

【呆毛好可爱!】

【叶不修的呆毛我承包了!】

【只有我在意叶神的呆毛是小周同款吗!!!】

【+1哎,周叶党表示超级有夫妻相!】

        叶修调了调镜头,瞟了一眼弹幕,伸手揪揪自己多出了的呆毛:“小周同款吗?好像是挺像的。”“哎。”叶修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歪了歪头,“难道小周每次出现都和我一样没睡醒吗?”

【叶神果然没睡醒啊。。。。】

【不不不,叶修修你那是睡出来的,周泽楷的是天生的!】

【周泽楷_v:前辈。。。可爱。。。夫妻相。。很赞同!】

【哎哎哎哎哎,把我的大师球拿来,我要捕捉这一只周叶党的真爱粉(滑稽)】

       “啊。”叶修看见周泽楷的弹幕,对着镜头挥挥手,“小周你好啊~”,挥完手就顺势向下一放,整个人就软趴趴地趴在了桌子上。

【来个人唤醒叶神啊!!!】

【这场直播要么就是叶修修睡过去结束,要么就是我们观众失血过多而停止!】

       就在叶修几乎要睡过去的时候,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叶修迷迷糊糊接了电话,无意识中就开了免提。

       苏沐橙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叶修哥!!!你可还要直播的,怎么可以这样就睡了啊喂!!!你忘了我们商量好今天要直播最少三个小时的嘛!你才开始几分钟啊!!!别以为你可爱我就就不会说你了!”

【哈哈哈,来自苏女神的无奈】

【苏女神:怎么办哦,不想对叶修修发脾气,可他又太不听话了,好无奈。】

       叶修的瞌睡顿时被自家妹妹的赶跑了,叶修坐起来,一只手撑着头:“好啦好啦,我好好直播好了吧,我的苏女神~”

        苏沐橙那边突然停顿了一两秒,“你。。。你。。。叶修哥你学坏了,怎么可以对女孩子用这么撩的声音呢!”苏沐橙的声音不自觉染上了点害羞,接着“嘟”的一声传来,苏沐橙很快地挂了电话。

【楚云秀_v:举报!沐沐这里脸红的像个西红柿,红透了!】

【叶神的突然清醒,给他点上了撩妹技能】

【前面的,不止撩妹哦,还撩男!】

       “好了好了。”叶修笑笑,“你们可是来看我直播的,怎么可以专心八卦刷弹幕,不看我呢。”

        叶修从一旁拿过一摞书,看似正经地介绍:“今天我们直播的内容是——学习!”

【修修直播居然不打荣耀?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突然理解了为什么一开场叶神那么困。。。。】

【叶神今天下午学习的话,就没人抢我们boss了!哈哈哈哈,兴奋!人生突然有了希望。 】

【啧啧啧,前面的修修到底把你们欺负地多惨。。】

        叶修微眯起眼睛,眼里闪过狐狸一般狡黠的光:“学习还是要学,野图嘛,早就安排好了。”

      “是我的,永远是我的。”叶修说到这,还略显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卢瀚文_v:前辈。。。可爱。。。。】

【小卢突然周泽楷附身。。。哈哈哈哈】

【高举卢叶大旗!】

【同志们给叶修修礼物刷起】

       “哎哎哎。”叶修看着满屏幕的礼物显得格外慌乱,“恩。。。那个。。。啊。。。。很感谢各位就是了。。。但不刷也没关系的。”

        叶修还特意对着屏幕露出一抹邪邪地笑:“因为,我可以来养你们啊,我的小可爱们~”

      说完,马上板起了脸,故作一本正经:“咳咳,从书上学来的。。。”

【我开始怀疑此次直播是不是真的像我开始想的那么震惊了。。。】

【叶神到底在看些什么书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_v:前辈,这可是你说的哦。我截图了,记得好好包~养~我~】

【这糖吃的我一本满足!】

      “咳咳咳,我这次直播真的很正经的。不信你们看!”叶修边说边举起旁边的书,让粉丝们看清这是什么书,只见封面上赫然写着“七天读懂宏观经济 ”。

       叶修的脸突然有些红,很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别误会啊,我可不是要抛弃荣耀女神。只是,只是,我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总不能看着自家弟弟这么辛苦吧。”叶修说着,头还不自觉地偏了过去,让人毫不怀疑接下来叶修可能就要说什么,充满傲娇别扭感的话了。

【为了弟弟,叶神的人设倒地。】

【捕捉一只暖心叶!】

【孙哲平_v:论起金融经济方面的问题,我还是懂点的,叶修你可以来我家,我教你。】

【王杰希_v:一个人学会很无趣的,叶修我可以陪你一起学。】

       叶修翻开书,拿出笔正准备认真学习的时候正好抬头看见了这两条弹幕,不禁笑了:“哎呦喂,什么时候大孙和王大眼对学习上这么积极了?不得了不得了。”

      “谢谢你们的好意啦!”叶修低下头,拔下了笔盖,笔被放在叶修唇边,叶修嘴角一直是淡淡的弧度勾起,温柔地声音响起:“不过,只要是我想做的,任何事我都会努力自己做好。就不劳各位费心啦~”

       弹幕一瞬停滞了一下,接着便喷涌而出,不过大部分都是【赞美帅气的叶修修】这类的啦!



        时间一点点过去,安静学习的叶修大家都是第一天见,垂下眼帘的男人即使年近三十却仍给人一种稚嫩的少年感。午后的阳光,清新的绿植,还有被这些包裹起来的少年,不由得让人想起“岁月静好”这个词来。



        不过,在叶修抬头起身给自己倒水时,某职业选手利用自己的手速优势,很愉快地让专心学习的叶修注意到了他。

       当然想不注意到都难,满屏幕的文字泡和礼物着实显眼,而且大部分都是【老叶老叶,理我理我理我!】

        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屏幕,揉了揉眼:“黄烦烦啊,好吧好吧,理你理你。还有啊,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刷文字泡了,在游戏里就饱受你的荼毒,到了直播你还这样,我的眼睛都看花了。要说好好说。”

【黄少天_v:老叶!】

       “恩?”

【黄少天_v:我喜欢你!】

         “。。。。。哎???!!!”

【好一口黄叶糖!来人啊,快录屏!】

【收到!绝对不会放过好不容易地的黄少告白!】

【喻文州_v:抱歉啊,前辈,我们蓝雨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少天真是的,运气太差,前辈不要误会啊^_^】

【卢瀚文_v:是的是的,少天前辈对叶神你绝对没有任何非分之想^_^】

      “哎。。这样的吗?没事没事,你们玩你们玩。”

【黄少天_v:不不不不,老叶你听我说,我真的。。。。。。嗷嗷嗷。。。<【(-)】>】

【后面那一串乱码是黄少被强行拖走了吗。。。。】

【好可怜的黄少。。。】

【总之我们黄叶党应该赚到了。。。。吧?】

【联盟的未来啊,小卢那和喻队一模一样的心脏笑。】

【吴羽策_v:在线戳穿,上面的是李轩的马甲。】

         “噗。”叶修合上书,放到一旁,用手撑着头,“什么时候虚空这么不团结了?”

【吴羽策_v:不不不,叶神你别误会,我和李轩不是一类人。】

      “李轩这是惨遭孤立啊,真可怜。”

【不不不,叶修修,李轩那是联盟最直惨遭孤立。】

      “恩?”叶修有些不懂弹幕在说什么。

       叶修的房间外突然传来开门的声音,来人还对叶修叫“哥”。

于是弹幕懂了
【拜见叶秋小舅子!】

【叶秋小舅砸好啊~】

        叶秋看看弹幕上清一色的小舅子,挑挑眉,出声道:“不是小舅子,是你们叶神的心上人。”

        叶修一听,脸上就泛起了红晕,回头看看叶秋,身后的弟弟一脸无辜地回看了回去。“一点都没错哦,哥哥心里很重要的人。”叶秋还这样在叶修耳边说。

       叶修回头看看屏幕,对着镜头扔下一句“以后会不定期直播,现在我要好好管教一下调皮的弟弟,所以,先再见啦~”就关了直播。

       叶修刚关掉直播,就被叶秋一把压到床上:“感谢哥哥这么心疼我,那么,要我怎么报答哥哥呢?”

        叶修一脸麻木:“从我身上下去就好。”



评论(11)

热度(6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