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的校医——叶修修!

*ooc存在
*是个长篇,会有后续,这篇大概只是个开头吧。。。没有写出超可爱的叶修修(我反思)
*吹叶吹叶。
*第一人称视角,可以代入一下自己,可能有bug,能听清讲话什么的,剧情需要,所以不要在意啦。
















        我们大学来了新的校医,是一个叫叶修的男生。

        根据校内八卦不可靠消息,我们来了新校医的消息是被孙翔同学发现的。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木子车干表示,亲眼看见,孙习习大大像往常一样一脚踹开医务室的门,本来想和往常一样找柔柔弱弱的校医小姐姐开证明去逃课打游戏。但孙翔一眼就看见了穿着白大褂,正在整理药物的叶修。

         叶修长得很好看,即使是男孩子也都不得不承认,皮肤白皙,黑色的眼睛格外吸引人,尤其在专注一件事上时,总能让人觉得心跳有些不对劲。根据木子车干同学的爆料,不知道为什么,孙翔一个男生好像出现了以上反应,虽然脸上没什么,但从他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孙翔微红的耳垂。

        当然,最后孙翔一溜烟跑了,只留下一个莫名其妙的叶修。。。。。。和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

        叶修修的出现迎来了全体女生们的围观,原本一点都不忙碌的医务室如今挤满了女孩子们。。。好气哦,我也想看修修。

        和我一样远在医务室对面教学楼围观的还有校草周泽楷和他的室友们。

        方锐随意把手往旁边一搭,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哎呀呀这些女生真是,之前堵在我们宿舍门口,现在来了个叶修就这样。”“一脸嫌弃呀。”江波涛瞥一眼方锐,“不是你说很好奇,才拉我们来这吗?”周泽楷赞成的点点头。王杰希打了个哈欠,突然伸手指向了前面。三人摸不着头脑的样子,纷纷回头看去。

       不远处的樱花树下,一个青年正站在那里,对着这个方向挥挥手笑笑。我一眼就认出那是叶修了,那么舒服的气质和贴吧上的一样,只是。。。。三个男生好像还不知道。。。。先躲起来暗中观察看看有没有情况吧。。。嘻嘻嘻。

        他走近了四人组,对着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口道:“没想到我在男生里也这么受欢迎啊,真是意外意外。

      “叶修?”周泽楷弱弱的开口。

      “对啊!”叶修一把揽过周泽楷,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小周我们之前可还是认识的呢,不记得哥啦?”

      “没。。。。没有!”周泽楷似是有些慌张,摆摆手以示否认。

      “叶修前辈和周泽楷以前曾在一起实过习吧。。。”满脸冷漠的江波涛,一直盯着叶修,至于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嘿嘿,那就不好说了。

     “是小周实习,我正式的。”叶修纠正道。

        方锐咬牙切齿:“小周你有这么好的前辈都不说的嘛?”王杰希倒是直接,上手去捏捏叶修的脸:“很软。。。。”叶修倒也不生气,拉上几个男生就走,边走还边说:“你们学校女生太疯狂了。。。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修修为什么不在医务室呢?因为他拉了自家同专业的弟弟来啊。
叶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