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震惊,联盟竟丧心病狂出了叶修修泳装手办

突然起来的脑洞,夏天啦,该清凉一下啦


ooc。。。。应该会有吧


吹爆叶修修,如果真的有我一定买hhhh














微博:

      
      荣耀 glory 官方_v:
       

      夏日炎炎,大家可不能一只宅在家,可以适当去游泳放松休息。当然夏

日我们要发福利!!!!


       叶修泳装手办将于三天后9:00正式进行限量发售,有人想把泳装修带回

家吗?


    【图片:叶修这个手办穿着半透明的外套,下面是深蓝色的泳裤,懒懒地

靠着海边的岩石,露出一抹慵懒的笑】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woc,大家快看快看,我的天啊!

 【图片:荣耀官方的微博截图】


风城烟雨:我不管了,老娘九点就守着电脑前了,不信我抢不到。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叶修哥都没跟我说这事!我我我我我我,斥巨资也要

买下来!


叶下红:好帅气啊,这个叶神手办真是。。。。。太棒了!


王不留行:九点是训练时间,如果让我发现你训练时间做与训练无关的事……


叶下红:队长饶了我。。。。


石不转:王队这是已经开始清理竞争对手了啊。


一枪穿云:我……要……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要抢下来作为辛苦的江副队的励送给他。


一枪穿云:江……加训……还有……竞技场。


一叶之秋:切,一个男人的泳装手办有什么好买的。


无浪:那羊习习你别收藏售卖的网址啊喂!


百花缭乱:呦,老叶都到要卖肉的地步了???@君莫笑,与其这样给别人

看,不如我来包养你啊hhhhh。


生灵灭:话说回来,黄少天不是在我们群里一向最活跃吗,人呢?不正常

啊!


鸾辂音尘:喻队也没出现!


冷暗雷:方锐也是。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兴欣全员和蓝雨在聚会,有没有羡慕的?


……………………


一时间明明叶修修就在旁边还来群里抱怨聊天的苏沐橙,感受到了这些眼里

只有jq的男人的恶意。















       与此同时,h市的一个餐厅的包间里,兴欣和蓝雨正进行很(xiu)融(luo)

洽( chang)的聚会。


        叶修左手边的座位当然是苏妹子的没错啦,右手边的竞争就比较激烈

啦。以下是一个小片段:


     “叶修前辈关于这个数据……”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无比自然地靠近叶修,

顺便在叶修旁边坐下。


       黄少天一把把喻文州从叶修身边拉开,笑眯眯地转头看着叶修:“喂喂

喂,老叶吃饭时间是休息的,我们来聊点轻松的事……”


        喻文州挣开黄少天的手,把黄少天往外拉,还不忘告诉叶修一声:“叶修

前辈,不好意思了,我先和少天去个竞技场,马上回来。”


       叶修有点懵,他扭头问苏沐橙:“蓝雨双核这是怎么了?”苏沐橙看看一脸

无辜的叶修,叹口气,拍拍叶   修的肩膀:“叶修哥还是不要知道好,我可不

想……”我可不想你被抢走。


       卢瀚文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叶修旁边,他眨眨眼,满脸天真地告诉叶

修:“前辈前辈,喻队和黄少那是爱!”


       “打是亲,骂是爱嘛!前辈习惯就好了!”


        “这样吗?”


        “当然,我们要祝福他们哦!”卢瀚文眼里都是真诚,叶修不自觉地就答

应了一声。


          卢瀚文挥挥手中的手机,屏幕上是荣耀官方发布的那条微博,满是犹

豫地开口:“前辈。。。。怎么会想发售这款手办呢?”


       叶修微微一愣,伸手拿走卢瀚文手里的手机:“小卢啊,虽然你已经是职

业选手了,但也要好好学习嘛,虽然我这么说好像没什么信服力哈哈哈。至

于手办嘛——我的粉丝们这么可怜,给她们点福利嘛!”


       卢瀚文突然靠近叶修,过近的距离让叶修有些张,卢瀚文沉默了一会,

最后怯生生开口:“前辈。。。可以先给我一件吗。。我很想要。。。。。”


        叶修闻言,伸手摸摸卢瀚文的头,露出笑容:“当然可以啊,虽然不知道

小卢为什么会对我的泳装手办感兴趣。不过,小卢在比赛里很努力,应该嘉

奖。”


       “谢谢前辈!”卢瀚文猛然抬头,眼睛里满是兴奋的光芒,他抱住叶修,

把他扑倒在沙发上,还像小奶狗一样地蹭蹭叶修。







刚刚从网吧回来的蓝雨双核,看见这一幕内心:……


喻文州:所以我应该把小卢也拽上的!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什么情况,小卢你等着,队内训练我虐不死你,老

叶老叶老叶你就那么喜欢后辈吗!!!我也是后辈啊喂,快来喜欢我好吧!

      



















评论(15)

热度(6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