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幼儿园开课啦

*ooc存在
*以你(叶修老师助理)的视角
*大家都是小天使
*我觉得我都把孩子们的心理成熟化了
*我的荣耀幼儿园系列文,可以点头像翻翻
*我觉得我今天真勤奋,不过依然短小,文笔不好见谅





       7.
       说真的我们的叶修老师什么都好,就是太不擅长体育了,而且叶修老师也不喜欢运动。可是没办法孩子们想和叶修老师一起玩,而叶修也不愿意让孩子们失望,总是答应,于是下面的一幕就是常态了。
       当叶修老师和孩子们玩累了,正气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这时周泽楷走了过来。他抬起那张全幼儿园最帅气可爱的脸(绝对不包括我修修老师),大眼睛里满是无辜,他拉拉叶修的衣角:“老师对不起,都是我硬拉着你玩游戏,让你累成这样。”叶修老师一看就是心软了,一把把周泽楷抱起:“不不不,没事,老师休息一下就好,不管你们的事。”
     “那,我可以给老师按摩吗?”周泽楷眨眨漂亮的大眼睛。
     “恩?为什么 ”叶修微微眯眼,摸摸周泽楷的头。
     “因为老师辛苦啦。”周泽楷一脸乖巧。
     “恩。。好啊。”
     “太好啦”周泽楷得到叶修的答应,兴奋的快要跳起来。
      恩,这是个会心疼老师的乖孩子呢,欣慰脸。???周泽楷你那确定是按摩,喂喂喂,望哪摸呢,不要一脸乖巧单纯的在叶修老师身上随便乱摸啊。等等,不要摸叶修老师的胸口啊喂,腰也不行啊喂,还有。。。更下面的。。。。捂脸,我走我走还不行嘛。
        看来叶修老师才是真正的单纯呢,被摸的都呻吟了也相信周泽楷真的只是在按摩。还有周泽楷,你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豆腐吃的这么套路啊喂。

      8.
       每当放学的时候孩子们都很难受,恨不得每一个都泪眼巴巴,让叶修老师把他们带回家去。
       以下,是他们今天说的。。。一部分!!!

       王杰希:“明天再见的时候,我会为老师准备如星辰般绚烂的魔术,要好好期待哦。”

       江波涛:“今天的一天也过得很愉快真是多亏了老师呢,看在我今天表现还算乖的份上,老师一定要在梦里和我继续相会哦。”

       楚云秀:“温柔的叶修老师,明天我可不会再将你让给那群男生的哦。”
  
       肖时钦:“我会好好向老师学习的,所以。。。老师回家要好好想想明天该怎么教我,只能想我。”

       天知道为什么这群孩子怎么这么撩,你们这么撩你们爸妈知道吗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