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魔王大人

*ooc预警

*魔王叶秋×天使叶修

*灵感来源于明星大侦探,狼人前传里的狼人哥哥和预言家弟弟的设定真的

很带感

*两兄弟是轮流换班制做魔王的(滑稽)

*文笔不好请见谅

*魔王大人系列问请戳头像翻翻

*日常吹叶,all叶汤底,虽然看不大出来











       叶修和叶秋是禁忌的产物——他们是天使和恶魔结合后诞生地,特别

是,这对双胞胎的父亲还是恶魔中噱头最为高贵的存在,因妻子在生产后离

世而不得不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的叶爸爸总在想自己的孩子应该是天使和恶

魔的混血吧。他一直这么认为。可后来在他一次秘密的测试中,他发现,非

常奇妙的,并不是这样,这两个孩子中,叶修是天使,而叶秋,是恶魔。

        得知这个消息的叶爸爸吓坏了,混血还可以隐藏一下,但是,两人却

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种族,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叶爸爸决定,让这两个孩子共

用一个身份——叶秋。


       十年后,叶爸爸出去逍遥自在去啦,让叶秋成了新一任魔王大人。

        清晨,叶秋有些苦恼的看着还在熟睡的自家哥哥,颇为不忍心叫醒

他,但犹豫了几面还是行动了。

        叶秋坐在床上,弯下腰,轻轻推推叶修,在叶修耳边轻轻说:“笨蛋哥

哥,起床啦。”叶修有些不舒服地皱皱眉,含糊地哼几声,微微翻身,接着

睡。叶秋轻笑出声觉得自己哥哥简直太可爱,可是呢,在可爱也要起床不

是。于是叶秋接着试图喊醒叶修:“哥哥 起床啦,今天轮到你出去做‘叶

秋’了。”

       叶修似乎反应出来了什么,努力地与困意挣扎,当然,困意战胜了他的

理智,他一把把自家弟弟搂进怀里,塞到被子里。然后蹭蹭叶秋柔顺的黑

发,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不管不管,先睡觉,叶秋,乖。”

        叶秋叹口气,嘴角却溢出笑意:“好好好,真是服了哥哥了,就依你好

了。”说着,将身旁的被子拉了拉,接着反客为主般地抱住叶修。在叶修身

边的叶秋总是最安心了,叶秋大概觉得只有在哥哥身边睡到才最舒服。

       毫无疑问的,两兄弟这般任性的做法肯定是有后果的,结果就是当叶修

顶着“叶秋”的身份去完成魔王大人的例行巡查时,遇见了长老,被长老用严

厉的目光盯了许久,最后长老摇摇头,走了。叶修被弄的一脸懵。不过他不

知道,在长老走出一段距离之后,长老喃喃说:“今天的魔王怎么比平时感觉

可爱了不少,算了算了,看着你可爱的份上,饶过你这一回了。”

        叶修仍走在巡查的路上,一位天使突然从天而降,重重地摔在地上,

洁白的羽翼上沾满了血,因为巨大的撞击,那双漂亮的羽翼而被扭曲得不成

样子。叶修走进一看,发现这位天使可不止是那双翅膀受伤严重,甚至可以

说他已经奄奄一息,满身血污。

       叶修愣了,他站在那,皱着眉头,似是在纠结些什么,最终,叶修的眉

头舒展开,一抹淡淡的笑露了出来,他蹲下身来,开始给这位天使进行治

疗,手上边开始动作,嘴里还在说:“掉在这说明你真的很倒霉,但遇上我,

是你的幸运,要是其他的魔族肯定还巴不得你死翘翘呢。”

        在叶修没注意到的阴影处,一位魔族伯爵将一切收入眼底,接着又马

上离开,在这位伯爵回程的路上,他笑了,笑的诡异而扭曲:“呵,叶秋啊,

治愈法术只有天使才会,好,很好,长老们知道了你一定死定了,到时候,

我就是魔王了!”


        叶修治疗完那位天使,又继续了他的巡查。

当他完成巡查回到只有他和叶秋的城堡时,果不其然,一推开门,叶秋就抱

了上来,环住叶修的脖子,声音里还带着些许委屈:“笨蛋哥哥太慢了,我等

的好辛苦。”叶修好笑地揉揉自家弟弟的脑袋:“哪有,我已经很快了嘛,真是

的,早上不是还见过面的吗,这就想我了?”叶秋撇撇嘴,一副生无可恋的

模样,嘴里还嘟囔着:“已经整整四个小时没见啦!笨蛋哥哥能不能好好在意

一下你可爱的弟弟!”


     “好好好!”

     “敷衍!”

     “没有哦。”

     “明明有!”


       不知不觉到了晚餐时间,叶修有些愣怔的看着桌上一盘盘卖相十足的

菜,问:“叶秋啊,你别告诉我这些都是你做的?”“当然。”叶秋露出自信的笑

容,“这些可都是我特意为哥哥做的,哥哥可得好好吃完哦!”说着,还

把“特意”二字念的重了些。“好好好,难得叶秋下厨。”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

叶秋,但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答应了。


       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叶秋把叶修抱着送回了房间,轻柔的将叶修放在床

上。看着依然熟睡的叶修,叶秋轻轻吻了吻叶修的额头:“抱歉了哥哥,迷药

的剂量会让你明天准时醒的。而我,有一些事要去解决。在家乖乖等我回

来。”


       叶秋出了城堡,展开自己黑色的羽翅,飞向那位伯爵家,直接破窗而

入。

        伯爵看见闯进来的叶秋,脸上满是恐惧,又强逼自己冷静,扯出勉强

的笑容:“呵,魔王大人这是要来消灭人证的吗,我可告诉你我这可是有好几

层结界的,天使的力量可攻不进来,我告诉你,你很快就会被长老给处

死。”

        叶秋冷笑一声:“我本来还不确定,现在你却自己招了,哼,发现了哥哥

的秘密还想处死哥哥。”

     “真是,不可饶恕啊。”叶秋径直走到伯爵面前,寒光乍现,锋利的剑刃

就已直指伯爵咽喉。

这时的伯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惧,不禁大喊:“不,这不可能,天使是不

可能进来的,不。。。”伯爵还没说完,叶秋就早已结束了他的生命。

        月光从窗外撒下,印在这位手持还滴着血的利刃的少年身上,少年的

头微微扬起,像一个真正的王,而这个王,只在乎一人,他将为那个人付出

一切。



       哥哥总是很温柔,很善良,我很喜欢这样的哥哥,我深深爱着这样的哥

哥,但这样的哥哥总会被那些愚蠢的蝼蚁所伤害。没关系,在他们动手前,

我来除掉就好啦,哥哥永远只用保持那样,所有的障碍,我来替他铲除,我

可是哥哥的影子呢。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