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领队一觉醒来变成了小萝莉(3)

*ooc预警
*日常吹叶,我永远喜欢叶修修*٩(๑´∀`๑)ง*
*前文请戳tag
*文笔不是很好,见谅











        成为了萝莉身给叶修带来了许多麻烦,最紧急的就是:按照集训的惯例,在队员们训练时,领队要及时给队员提出建议,叶修也经常会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国家队队员们的身后默默注视着他们的屏幕。
        可是,现在的叶修身高可缩水了不少,别说是提建议了,他连屏幕都看不大到。虽然国家队众人很想欣赏叶修修在那可爱的嘟着嘴,蹦跳着看屏幕的样子,但是这么可爱的叶修修当然要宠着啦。
       本着为自己谋福利的想法,众人第一次想法如此统一——叶修修看不到怎么办?抱着呀!这样的想法即使是叶修再不情愿也没办法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很合理啊。(请自行脑补叶修修无奈别扭时气鼓鼓的脸)
       那么问题又来了,谁来抱呢?根据某·好心·看热闹·吃瓜群众·苏的建议,国家队成员一致同意通过掷骰子比大小来决定。

       说实话当我得知比赛项目时,就已经知道了结局——面无表情的叶修修。

      “哼,看着吧,领队是我的!”张佳乐信心十足的拿起骰子,随手一扔。旁边的方锐闻言,冷冷插了一句:“得了吧,就你那万年老二的运气。。。”方锐刚说完,结果就已经出现。“噗哈哈哈哈哈。”看到结果的方锐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我说吧,就你那运气,也就只能拿个二了。不过张佳乐都是二,那一该有多惨。”
         张佳乐向方锐投来怨念的眼神,开始咬牙切齿:“可恶啊,我的叶修修,软萌可爱的叶修修,就要落入狼口了!”
       事实证明,flag不要立太早,点心大大方锐就是他自己口中那个很惨的“荣获”点数一的人。
       方锐:心如死灰。
       随后,众人陆陆续续掷完了骰子,点数最高的是喻文州和周泽楷,都是六。正当那群抱叶无望的人开始脑补周泽楷和喻文州会用怎样暴力的方式决出胜负时。喻文州露出一抹微笑,以一种特别一本正经,公事公办的语气开口了:
“我身为国家队的队长,虽然视察的时间不会有领队长,但是我来是在所有人中占用训练时间最少的。所以我更为合适,领队,你说呢?”
        说着,喻文州把目光投向叶修,“啊?”叶修抬起之前一直埋头吃蛋糕的的头,明显的一脸茫然,直到身旁的苏沐橙和他说了几句,这才恍然大悟。还沾着蛋糕奶油的小脸上露出了然的神情。
       叶修放下蛋糕,起身晃晃悠悠地站到沙发上,用一张无比稚嫩的脸说出十分成熟的表情,他伸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开口道:“那就辛苦你了,文州。”喻文州还在笑,只是笑意更深,他抽出一张餐巾纸,仔细擦了擦叶修的脸,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叶修从沙发上抱下来,边走出休息室边说:“一点都不辛苦,这是我的荣幸,领队。”
        还留在休息室的众人沉默了,张新杰伸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猜,不管喻队掷出几点,他都会这么说。”黄少天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真是心脏啊心脏,周泽楷你节哀。”
        周泽楷内心:喻队心脏欺负人,我要叶修修亲亲抱抱才能好起来。

       抱着叶修视察了大半圈的喻文州感觉自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了,都可以说是很开了花一样了。喻文州让叶修抱住自己的脖子,然后他双手托住叶修修的腰,倒是很好感受了一把自己领队软软的身体和摸起来特别舒服的小腰。
所以喻文州没有发现,来自前方孙翔的一只脚悄悄伸到了路上,这个傲娇的孙翔,表面上看上去一点都不在乎没抱上叶修修,实际上,那只想要好好报复喻文州的脚,已经出卖了他。
        喻文州不出意料被绊倒了,在摔向旁边沙发上的过程中,为了不让叶修受伤还灵敏的翻了个身。当然,事后的喻文州为自己翻了个身的举动感到兴奋不已。
       总之,当所有人看到时,当喻文州本人反应过来时,就发现喻文州躺在了沙发上,而叶修穿着小裙子正骑在喻文州腰上。
       呆萌的叶修修愣是花了好几秒才弄清楚状态,接着脸上就红遍了,那双小手硬是自己感觉无处安放,最后就捂住自己的脸。“那那那个,文州?没没没事吧。”叶修修害羞地开始了结巴,“唔,抱抱抱歉啊,我这就下来。”
       说着叶修飞快地从喻文州身上“跳”下来,直到接触到了地面,叶修脸上的红晕才淡了一些,但仍然是红着一张脸,叶修默默垂下头,不安地捏捏自己的小裙子,再次道了一声歉,飞也似的跑出去找苏沐橙和楚云秀了。

       之后,就是知道事情全过程的众人对孙翔的线上线下无限jjc了。

       除喻文州以外的国家队众人:mmp哟,今天什么日子,怎么什么好事都被喻文州给赶上了。我的叶修修啊,那么可爱,怎么就,怎么就。。。。

        

喻文州:如果可以继续下去就好了呢(◦˙▽˙◦)。













身为小透明的我居然50粉了,50粉了我想可以试试点个文?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会来点我的文文,我就来试个水,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私戳我哦~(虽然觉得并不会有人理。)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