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领队一觉醒来变成小萝莉(5)

*ooc存在

*日常吹叶

*前文请小可爱们戳戳tag

*叶修修真可爱啊~















        国家队每天的集训日常,除了上午的分开练习,还有下午的分组团战。为了团队的职业搭配平衡,一般叶修修都会临时加入到没有牧师的那一队,客串一下奶。

        当然今天的分组也是一如既往地激烈呢。每当这个时候,张新杰这个平时比赛里最被重视的牧师,受到了广大队友们的嫌弃,当然张新杰是不会在意他们的看法的。可是,这也导致了,每次的分组团战,他一定不会和自家领队一组,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张新杰当然开始了强烈反抗,甚至开始表示“我不是奶,我负责输出”这样的话。(张新杰:(╯‵□′)╯︵┴─┴生无可恋)

        于是乎张新杰带着淡淡的冷漠的笑意,旁观着其他人争论也成了一种常态。
        让我们为张牧师默哀一秒。。。。。

       好的,让我们步入正题。

       这边队员们已经不只是嘴上说说了,唐昊随手抓过一个抱枕,反手就把它扔出去,好巧不巧砸到了方锐。方锐一看,这样的老叶争夺大战身为老叶的娘家人,肯定不能输给情敌们啊。于是方锐一个蹦跶就到了沙发上,把刚到手的抱枕又扔了回去。

        旁边本来还在斗谁更心脏的战术大师们,也不可避免地被误伤,纷纷顺手就将手上的资料跑过去。顿时休息室里白纸纷飞,谁都躲不了,一个个都开始“大混战”。

        黄少天被一个抱枕砸中了头,刚想扔回去,再大喊一声“老叶是我的!”,却突然发现手上的抱枕似乎不是酒店的纯白色,而且。。。还有点眼熟???

       黄少天再仔细一看,得,什么也不说了,什么也不扔了,安安静静地坐到了角落边。

        本来混乱的场面少了黄少天的垃圾话,不知为什么竟诡异地安静了一两秒。就连喻文州都看不懂自己队友的做法,满脸问号,打破寂静开口道:“少天你突然不说话了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呢。。。所以,少天你这是不打算和我们抢领队了?”

        黄少天沉默了,江波涛骇然:“到底怎么了,竟然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黄少天总算忍不住了:“我去在你们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吗,还有啊本剑圣身为老叶最爱的男人没有之一会放弃老叶,你们怕是在逗我吧?靠靠靠靠,本剑圣不和你们一般见识你们还想怎样啊!?”

        一旁沉默的周泽楷默默地靠近黄少天,猛然一抽,黄少天毫无防备,手上的抱枕便到了周泽楷手里。周泽楷将抱枕翻过来,呼吸窒了一下。

       其他人觉得不对劲了,纷纷围了过来。

       当看见周泽楷手里的叶修等身抱枕时,而且还穿的是浴袍,半露不露的那种。全体:给我拿盒纸巾,我还能在抢救一下。

       “好啊,黄烦烦你居然私藏这样的抱枕,说,哪家店,网址交出来!”方锐率先开腔了。

张佳乐在一旁难得应和起了方锐:“就是就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黄少天还没说,休息室的门就被叶修推开了,叶修挥挥忧郁小猫猫的账号卡,说:“分组决定好了吗?我可是等了好久的。”然后鼓出一个包子脸。

       周泽楷快速将抱枕塞回去,迅速闪开,摆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站在门口的叶修一瞟就看见黄少天和黄少天手上的抱枕。可爱的小萝莉一下就红了脸,“唔”了一声,躲到了跟着一起进来的两个女生的后面。

       楚云秀张开双手,往前站一步,一副保护小鸡仔的模样。叶修在苏沐橙后面伸出个小脑袋,一副指责的样子:“你你你,黄少天,我把你当朋友,你却。。你却!”

       旁边的选手们都开始暗自偷笑。一直在角落画圈圈的张新杰终于开口了:“领队,我看这人就是图谋不轨,思想龌龊,以后还是少和他待着比较好。”其他人齐齐点头,还“恩恩”的表示赞成。

        黄少天内心:刚刚要网址的是谁来着,说的好像你们不是这样。(`Δ´)ゞ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不知道怎么解释,黄少天:“我。。。。我。。。。我。。。。。”

      “好了好了,别欺负少天了。”这时,叶修一副无奈的表情从女生们后面走出来,“算了算了,本大人才不会计较这些事呢。而且看少天的表情,应该另有隐情,就不要说啦!”

        黄少天一把扑过来,抱起小小的一只萝莉修,愉快地转了个圈:“呀哈~老叶最好了~”

        叶修扶额,又突然意识到什么,连忙挣扎:“黄少天!你快把我放下!穿着裙子呢!”

       “哦”黄少天应一声,将叶修放了下来。

      “咳咳。”叶修故作镇定地开口,“你们都还没决定的话,我就说了啊,谁都可以,但把蓝雨两个给我留下。”

        张佳乐顿时不服:“为什么!老叶我们这么多年的友情呢!我们这么早就认识了,你却就这么抛弃我。”
        周泽楷投来可怜巴巴的目光:“前辈。。。我们。。。都是。。。第一人。。”

        王杰希不满地瞪了蓝雨的正副队,又将视线移回叶修身上,大有不让我们同队,我就一直盯着你的架势。

       叶修面对众人的委屈的小眼神,沉默了一会,道出了原因:“变成这样之后。。。手小了很多,水平肯定也会差很多。。。手速也会下降。。所以我觉得蓝雨应该比较有经验才是。。”

        喻文州摆出招牌笑容:“不管怎样,能和前辈一队真是太好了呢^_^”虽然这个理由有些扎心。。。

       黄少天一下子就干劲十足:“放心吧,老叶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团战内容我就不写了。。。。)

小插曲:

       叶修陪他的队员们训练完,闲着无聊用忧郁小猫猫到处转。但由于萝莉身也改不了联盟第一脸t的作风,很愉快的开始被各种追杀。

       介于现在修修的小短手,和修修的小身板,和忧郁小猫猫的职业原因。纵使修修能秀出天际,也不可避免的死了一次。
  
       得知此消息的国家队成员们,此时十分有默契的,统一拿起大号的账号卡,进入荣耀,愣是将无意之中杀了修修的路人虐了千百遍。

       叶修捂脸:我觉得明天的头条就是,职业选手一齐上线欺负普通玩家为哪般。














一直没有存在感的李轩:我会告诉你们黄少天手里的抱枕,是我买的嘛?哈哈。
     

评论(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