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掉的是哪个修修

*心血来潮写的。。。我吹爆修修

*ooc应该。。有吧

*感觉把修修们写攻了一点?不过没关系,反正大概撩完大家之后,就会被(^~^) 反攻

*平行世界的梗。。应该算吧。













        今天的早会领队也一如既往地迟到了呢。早已习惯了的选手们倒也没什么不满,毕竟修修就是用来宠的嘛。

        几分钟后,张新杰看看表,微微皱眉,开口道:“以往领队最多迟到一分钟左右,就会急急忙忙地赶来的。今天已经五分钟了,领队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随手拿出一包零食,一边撕开一边说:“这有什么嘛,老叶睡过头了呗,又不是所有人都想张新杰你这么精确嘛。”

        张佳乐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一脸无所谓:“黄少天这次说的对,等一会就来了嘛。”打完哈欠,张佳乐顺势趴在了会议桌上:“不过,半夜我路过老叶房间的时候,好像有听到什么‘叮呤咣啷’的声音。”

     “我忍不住了。”楚云秀敲敲桌子,“张佳乐的语文是谁教的?房间里是有盆子还是有什么,居然用‘叮呤咣啷’???”

     “不不不。”张佳乐旁边的苏沐橙摇摇头,拍住张佳乐的肩膀,“我比较在意的是,为什么张佳乐大半夜会路过叶修哥的房间?”

        方锐猛的一拍桌子,起身,冲着张佳乐一吼:“说,是不是对我家领队起了什么歹心!”

      “我同意点心的看法,除了‘我家’两个字。”王杰希把方锐拉下来,转头看向张佳乐。

     “emmm。。。这个嘛~”张佳乐一笑,“别跟我说你们没有半夜路过领队房间?”

全员沉默。


      “哟,今天怎么都这么乖啊!”叶修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离门口最近的喻文州起身准备迎接姗姗来迟的领队:“领队,你终于来啦。。。。”然后愣在了原地。

        其他人因为坐着,看不清门口的景象,见喻文州这样,黄少天开腔了:“喂喂喂,队长你这是怎么了,不会吧,一晚上过去脑子难道坏了?还是被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叶修迷住了?”

        黄少天的位置,坐着抬头,斜上方就是喻文州站起来愣住的身影,黄少天敏锐地发现,喻文州的喉结不动身色地滚动了一下。

        一个带着些许慵懒成熟的女声也从门口传来:“喂喂喂,文州,你究竟还要把门口堵住多久?”

       喻文州这才如梦初醒般退回座位坐下,接着就是捂脸。选手们本就因为这女声而不解,看见喻文州的反应更疑惑了,纷纷伸长了脖子望去。

       叶修进来了,不过身后还跟着四个人,他们都有着极其相似的面容或者相似的气质。

        叶修走到会议室的最前面,这五个人都排成了一排,叶修轻咳一声,像是有什么不好意思似的,红了脸。旁边的女子瞪了他一眼,叶修才开口道:“那个。。。昨晚我发现。。来着其他平行世界线的‘我’因为什么原因都到了这。”

      “我们讨论了一下,给你们出了个问题。”

       “你掉的是哪个叶修呢?”

        全员愣了,孙翔先支支吾吾地开口:“你们。。。全都是叶修?”“恩”

        在短暂的寂静之后,大家都沸腾了。

       “有这么多叶神是好。”吴羽策弱弱地开口了,“但是这个问题,好像有点困难。”

        御姐修穿着一身暗红色的旗袍,旗袍侧面的分叉开的很高,恰到好处地勾勒出身体的漂亮的线条,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成年女性的魅力。

此时她正懒懒地斜倚着门,两手抱臂,偶尔撩起黑色的卷发,那双黑色的眸子总看向选手们,像夜晚时总被老人们列为禁地的森林,危险 、神秘,陷进去可就出不来了。

      “哼哼。”她轻笑着眨眨眼,“不觉得这个问题,或者说,游戏,很有趣吗?我的小羊羔们~”


        萝莉修正穿着华丽的小洋裙,在黄少天身边蹦跳着想要黄少天的零食。看着可爱的小萝莉,黄少天难得有了几分恶趣味。

        他站起来,一会把零食拿得低,在小萝莉要抓到时有一下升高。萝莉修拽拽自己的小裙子,又跺跺脚,鼓出包子脸,小脸红扑扑的,软糯的声音一直在喊:“黄少天你这个大坏蛋,欺负女孩子可一点都不绅士,一点都不乖哦!”

       惹得黄少天和身边的其他选手们心都被萌化了呢。


        正太修拿着不知从变出来的玫瑰花走向两个女孩子。他穿着一身规规矩矩地英式小马甲,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像极了英国中世纪期间的绅士们。

        他拿着玫瑰花向两位女士们行了个标标准准的礼,然后给两个女生分别来了个吻手礼,再一人送一支玫瑰。

       抬头,露出一抹纯净至极的笑容,正太修的声音也是干净的像一个小天使:“很荣幸见到两位小姐姐,愿两位美丽的女士今天,明天,还有以后的所有日子,一直都过得很快乐哦~”

        苏沐橙和楚云秀:原地爆炸嗷嗷嗷,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大叔修坐到了周泽楷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周泽楷微长的头发。惹得周泽楷脸红不已:“前辈。。前辈,请不要这样。。。。”

       “恩?”大叔修比起原版叶修来说,声音要更低沉更苏一些,因此光是这个“恩”就足以让周泽楷心跳不已。

     “噗哈哈哈。”他笑了,那张带着些许胡渣更显成熟的脸看起来颇有些大叔上常见的成熟的魅力。他伸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小周啊,还真可爱,像个孩子一样。”

       周泽楷闻言猛然抬头,认真地看着大叔修:“不是。。。孩子”“怎么不是了?比如。。。?”大叔修又是在周泽楷头上一顿乱摸。

       “就比如。。。我可以推倒前辈!”

         大叔修一愣,仍然在笑:“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呢。”

         而原版修修呢?此时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看来的确被这几只的突然来访给忙坏了。

        他趴在桌上很快睡着了,脸上还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旁边的孙翔想使坏,猛一拍叶修。叶修吓到从睡梦中醒来,用带有怨念的小眼神瞪着孙翔,还委屈巴巴说一声:“羊习习,别闹!”接着又趴下去了。

       萝莉修跑过来,戳戳叶修。叶修眯眯睡眼朦胧的眼睛,刚想生气,看见是萝莉修又憋了回去,问:“恩。。怎么了嘛?”萝莉修举起刚刚好不容易从黄少天手上抢到的零食,露出大大的笑容:“一起分吧!”叶修揉揉萝莉修的脑袋:“好啊~”







众人:这个问题太难了。。。。所有的修修我都带着行吗?(对手指)








所以。。。。。你们掉的是哪只修呢?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